我们所面临的是一场非法政府的政变(图)

作者:郑义 发表:2020-12-18 07:4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CNN晨会
CNN媒体(图片来源:Drew Angerer/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12月18日讯】12月12日的华盛顿DC游行集会声势浩大,尽管分成了几摊,参与人数也可能达到数以十万计。一如既往,所谓主流媒体仍然集体装聋作哑,不予报道。他们为什么如此明目张胆?他们为什么公然以川普(特朗普)政府为敌?我们过于善良、天真,以为不过是极左思潮作祟,是媒体背后的大财团作祟。不对了,情况早已发生巨变:试图窃取大选的恶势力过于强大,已经是一个政府。即罗斯福总统早已感觉到的“深层政府”、川普现已明言的“华盛顿沼泽”。

局势变化很快,容我先直接说出我的结论:“我们人民”所面对的,不仅仅是大型跨国公司、华尔街大金融集团、硅谷高科技集团、华盛顿政客与被收买或胁迫的官僚、法官,而是由他们组成的一个政府。这已经不是一次传统意义上的选举,而是一场在非法政府与合法政府之间展开的政变与反政变。川普阵营掌握了洪水般的证据,状纸却不断被法院扔出来,连进入审判程序的资格都被剥夺。这绝非偶然,法院已经是人家那个政府的了,或者已经被那个政府吓懵了。除CNN等大媒体,YouTube的蛮横也达顶点,竟敢公然宣布将移除任何宣称大选欺诈的视频。如此一来,本来就被捏住喉咙的川普阵营就可以被消音了。

YouTube的老板是Google。美国大选干它何事?

在全球大型跨国公司中,谷歌一直名列前茅,不是第一就是第二。其势力范围覆盖了全球100多个国家,完全可称之为一个巨无霸的独裁帝国。因其违法竞争、并吞垄断、侵犯隐私等罪行,不断遭到全球诉讼,试举其大端:

2012年,美国旧金山,以2250万美元达成和解;

2014年,印度,处罚款50亿美元;

2016年,欧盟,处罚款14.9亿欧元;

2017年,欧盟,处罚款24.2亿欧元;

2018年,欧盟,面临罚款43亿欧元;

2019年,法国,处罚款加补税近10亿欧元;

以上诉讼我没有跟踪了解,可能不尽准确,但可以看出这似乎是一个全世界恨之入骨的高科技恶霸。伟大的谷歌不在乎,所有的巨额罚款照缴无误。伟大的谷歌有的是钱,谁也罚不垮它!

最近发生的趣闻:美国民众举行集会,高呼“逮捕比尔盖茨!”声称“新冠疫情是一场骗局”。事因多年前比尔盖茨曾警告:人类最大的风险可能是威胁数百万人生命的传染病。现在就成了比尔盖茨制造新冠病毒以控制人类的证据。这显然毫无事实依据,但其背后反映出人们对世界首富比尔盖茨、对微软公司的仇恨。微软和比尔盖茨早就饱受指控,陷入“垄断和不正当竞争”之诉讼。在“美国诉微软案”(1991—1994)中,起诉者阵营空前强大,是美国联邦政府联合19个州以及首都华盛顿共同起诉。微软毫不畏惧,不过稍作让步,达成和解。首都华盛顿和加州、康州、艾奥瓦州、佛州、堪萨斯州、明尼苏达州、维州、麻州、犹他州对这样的和解结果很不满意,认为这只不过是”一个巴掌打在手腕上”,而业界权威人士认为拆不动它,“现在唯一可以让微软倒台的可能只有自杀”。但微软没自杀,反而日益壮大。比尔盖茨成为全球首富,微软公司始终据全球跨国公司榜首,与苹果、谷歌、脸书、亚马逊、美孚石油、通用电气等超级资本共享繁荣。川普总统刚宣布停止资助世界卫生组织,比尔盖茨不仅公开强烈反对,而且立即宣布追加捐赠1.5亿美元,加上两个多月前已经捐出的1亿美元,共2.5亿美元。他当然可以这样干,他拥有能与国家抗衡的实力。他就是一个国家。

而且,一个重要的事实是,自川普入主白宫以来,谷歌、脸书、微软、亚马逊等高科技巨擘正面临越来越严厉的调查与诉讼。它们都是审查及罚款名单上的常客,如脸书,2019年7月在美国被科以50亿美元的天价罚款。它们认准了自己的敌人,它们决不允许川普连任。

谷歌、微软是跨国公司的代表。

什么是跨国公司?

其鼻祖是英国“东印度公司”——对,就是那个中国人痛恨的卖鸦片的“东印度公司”。此公司在远洋贸易中迅速做大,击败了荷兰、葡萄牙、法国的竞争对手,后来甚至可以铸造钱币、组织军队、参与外交,俨然成了一个国家。在中国,东印度公司大量输入鸦片,造成庞大贸易逆差,引起林则徐禁烟、鸦片战争。在美国,这个东印度公司垄断茶叶贸易,造成波士顿茶叶事件,引发了美国独立战争。百多年前,《泰晤士报》在评价东印度公司274年历史时曾这样说:“在人类历史上它完成了任何一个公司从未肩负过,并在今后历史中可能也不会肩负的任务。”——不一定!《泰晤士报》说得太肯定了。在今天,大型跨国公司对世界的影响和控制力远远超过了当年的东印度公司。

2018年,零售业巨头沃尔玛的总收入达到了5144亿美元,这比以色列、泰国、比利时等国的GDP还要多。

2019年,苹果公司市值达到6684亿美元,已接近整个拉丁美洲以及EMEA(欧洲、中东以及非洲三个地区的合称)上市公司之和。这一市值比阿富汗和伊拉克GDP之和的两倍还多。此外,苹果坐拥950亿英镑现金储备,是英国国库2倍,德国政府4倍。

有研究者惊讶地发现:全球最大的30个经济体,17个是跨国公司,13个是国家。2004年统计,全球前100个经济体,53个是跨国公司,47个是国家。——了不起啊,超级资本!

必须承认一个崭新而可怕的基本事实:数量很少的大型跨国公司对世界的生产、贸易和金融已形成压倒性统治。全世界资本集中于这些超国家的财团或公司,它们决定性地改变了或正在改变一切,诸如经济、社会、政治、科技、文化、教育、习俗,甚至道德伦理。有学者指出:全球200家最大的跨国公司才是世界的真正的主人。

更为可怕的是,它们开始联合!2016年,谷歌、脸书、IBM、亚马逊与微软,这五家顶级跨国公司居然化敌为友,突然宣布联合,共同创建一个“新型的AI伙伴关系”。人类啊,你不颤栗吗?它们的权力如此强大、集中,是人类历史上前所未有的。它们的钱如此多,可以买通一切!它们对信息的传播如此垄断,可以制造事实,如果愿意,它们可以控制世界!我看,他们只差没有军队了。如果任其核爆式的扩张,它们迟早会有军队的。

让我们回到美国大选。根据已揭露事实,我认为我们已经进入一场蓄谋已久的政变。跨国公司、华尔街、硅谷以及被它们收购的部分重要国家机构(即“深层政府”)已经发动了一场利用大选作弊的非传统政变,它们要砸烂敏主宪正的镣铐,从地下走到地上,获得完全的统治权。细数国家四权或六权:立法、行政、司法、传媒、金融、教育,现或已入它们囊中,或已被它们收编、入侵。现在尚未到手的惟有军队、警察。那也没什么,一旦夺得总统大位,一切都到手。这还没算上中共及伊朗等外国势力,若情报总监拿出证据,那就成了一场里应外合的入侵加政变。

其实政变早已开始:主流媒体、社交平台的联合封锁行动,应该视为传统政变中对电台电视台的军事占领。围剿川普的是国家级别甚至超国家级别的宣传机器。

基于以上认识,我在传单中宣称“12月12日的华盛顿将比一千个太阳还亮!”。我指的是“WE THE PEOPLE”将直接表现自己的力量,维护宪法,力挽狂澜。没想到的是,华盛顿大游行前日,最高法院竟然把德州诉四州的状纸扔出大门。更没想到的是,这位被冤屈被欺负得无处申诉的总统川普,出席西点军校陆海两军球赛时那山呼海啸般的欢呼声。震耳欲聋吗?那还是戴了口罩的。欢呼声最后变成了如江河般绵延不断的“USA!USA……”——军心昭然!军心昭然!有评论说,没有一位美国总统,受到过人民和军队如此热爱。太戏剧性了!深层政府纵然控制了一切,(——纵然,不是已然。但快了。)人民和军队在12月12日这一天都明确无误地表明了自己的意志!

听一听西点广场上那山呼海啸的欢呼声吧!那是军队在向自己的统帅和宪法表示无限忠诚!

司法程序也许已经走完,也许还有曲折之路要走。但前景已逐渐明朗:在这场民选政府和隐蔽政府的决战中,川普必胜。

因为川普总统站在人民一边,军队站在人民和总统一边,而川普和人民、军队都站在上帝一边。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华夏文摘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