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哨人伊启威 揭中共控制留学生黑幕(图)

发表:2020-12-09 08:4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控制中国留学生黑幕
伊启威详细曝光了中共如何控制中国海外留学生的内幕。(留学生示意图/非本文图片/图片来源:FREDERIC J. BROWN/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12月9日讯】本身曾是留学生的华人伊启威,最近因为勇敢在网上曝光中国广东地下工厂印制大批美国大选假选票,而被称为“吹哨人”。日前他在接受了《希望之声》独家专访时,不但详细曝光了中国地下工厂印刷美国大选假选票,并流入美国的过程,还详细曝光了中共如何控制中国海外留学生群体鲜为人知的内幕。

报导称,伊启威十几岁时就出国,先到新加坡,后到美国留学。他虽然年纪很轻,但经历很多,在洛杉矶留学生圈子里,几乎是无人不知的人物,他也曾在“新海归精英联盟”团体中担任副会长。对中国海外留学生状况非常了解。

问:中共政府控制留学生是怎么做的?

伊启威说:留学生分成三六九等,分成几个等级。

最低等级的就是那些访问学者,中国政府公派过来留学的这么一群人,大家都不怎么跟他们玩。那种其实就是伤害最小的。

第二类的就是在中国读完高中然后来这边读大学的,因为他们的英文普遍都不是很好,所以他们只在自己的圈子里面玩。毕业后拿H1、B1好去工作,去那些大企业,然后回国去创业。

创业的基本有两点:技术和资金。

伊启威表示:“技术的话,有人去偷啊。可能很多人会反驳我,说你怎么知道的?我不是说我怎么知道的,我之前就在这个圈子里,你去问一下他们哪一个不认识我?”

“那第二个就是资金,一般就是中国基金啊、IB基啊,还有阿里系、腾讯系、百度系这些给他们去投资,但这些实际上背后都是中共政府。因为你有微信嘛、QQ啊、携程啊、小红书啊,这都不是说是中国政府控制,而是说中国政府让你做,他才能做;中国政府不给你做,你就什么东西都吃不了。马云不听话的话,看看他现在的下场。所以它(中共)就是靠这种资本、这种手段来控制,控制了之后,把这个学生组织(回国创业的)泡沫弄大,然后来割韭菜。”

伊启威还表示,中共可以用很多方式控制你,如中国市场不让你注册啊,找竞争企业对手去黑你啊……(中共)想搞一个人的方法实在是太多了。

中国学生学者联合会 在留学生群体中起什么样的作用?

伊启威直言,中国学生学者联合会是一帮垃圾。新生刚进校一般都参加什么迎新Party的,那一刻,他的名字就已经被记录下来了。如果这个人有什么不好的言论的时候,他会被记录下来。

偷盗技术资讯的人 因为抵挡不住中共的诱惑

伊启威表示,中共会跟留学生说什么“中国需要(技术),你回中国,我给你投资创立公司”之类的话,很多人受不了这种诱惑的,因为他在中国拿到的福利可以比美国更多。这就是把一个正常人逼成一个坏人的这么一个过程。

中共如何鉴别那些它可以利用的人?

伊启威说:很简单,从思想方面,如果这个人对中国抱有着民族主义或者是抱有对党的无限热爱,对于回国有激烈的倾向的话,它们就会把这种人当成一个绝佳的宣传品来用。

第二个就是这个人他有很多的资源,但是他在美国快混不下去了,因为他没有钱,这个时候也会把这样的人给吸收进来;

第三种就是直接派过去的。

伊启威还说,现在中共给留学生灌输得更多的是“物质第一”,说很多诸如“美国跟农村一样什么都没有,没有中国好”之类的。很多年轻人觉得回国还能拿到钱……

被利用控制的留学生的心态是怎么样的?

伊启威表示,他觉得这些人中99.9%的人,他们做这些事情都是身不由己。

伊启威认为,这错不在他们,是这个时代的错,那谁造成这个时代的错呢?中国共产党错误在哪?它把好人变成了坏人,把坏人又变成了不是人,它渐渐地把人从人变成不是人的这么一个过程中。

希望年轻人做一些正确的事情,让世界变得更好

伊启威说:我想跟中国的年轻人大概讲一讲。看着我,我跟你们一样,也喜欢电竞,我自己还打碟,男生的话我也知道你们想去泡夜店啊,想去弄跑车啊,这些东西我全部都经历过。我过去的生活可以说是比99%的人都要好,而且不是在一个国家。你们现在可以玩,十几岁、二十岁可以玩,到三十岁呢?你们很多人会骂我是满洲狗啊,或者是美狗啊怎么怎么样的。但是你们有没有想这个东西:你们只是在网上会这样子讲,你们真正的会做出了什么实际的行动,来让这个世界变得更好?没有。所以有功夫在那边骂,或者有功夫在那边做一些不利于这个世界的事情,还不如去做一些正确的事情。因为年轻人是未来的希望,难道就指望着这个世界就这样子了吗?我不是在说教,我只是让你们思考一下,用一点时间去勘察这个世界它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

责任编辑:海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