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田時間】喬州集會:美五大主媒同去現場 集體沉默

川普喬州集會見聞1:ABC, CBS,NBC, CNN, FOX 同在現場,攝像機未打出臺標 怕啥?美國民眾開始選擇媒體 欺騙媒體付出商業代價

作者:李靜汝 發表:2020-12-08 19:4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謝田時間】喬州集會:美五大主媒同去現場集體沉默
謝田時間 (圖片來源:看中國)

【看中國2020年12月8日訊】 (看中國記者李靜汝採訪報導)據悉,美國當地時間週六(12月5日)傍晚,川普(特朗普)總統攜夫人親自趕赴喬州參加公眾集會,為兩位共和黨參議員候選人助選。據《大紀元》報導,至少有上萬支持川普的民眾在那裡等候總統的光臨。對於如此盛大的集會和民意,美國等西方主流媒體在做些什麼?看中國記者採訪了美國南卡來羅納大學艾肯商學院教授謝田博士。

美國人的幽默:集會WIFI密碼 Rigged Election!

據悉,從網路上看到,這次喬州的集會,參加的美國民眾聚集在瓦爾多斯塔市(Valdosta)機場,情緒高漲,支持川普的喊聲一浪高過一浪,彼此起伏,場面非常熱烈。有參加集會的民眾對《大紀元》記者說,這種場面是他一生中都沒有見過的。但記者發現美國所謂的這些主流大媒體均未報導這個消息。謝田對此指出:「首先我給大家披露一個小消息,因為我去了。我也在媒體的那個地方,我也可以進到那裡面去。有些媒體,像《新唐人》、《大紀元》可看到一些報導。川普站在跑道旁邊搭的一個檯子上,他的飛機空軍一號就在後面,前面是一些觀眾。在觀眾之後,有一個機棚,裝小飛機的機庫,媒體的檯子就安置在機庫裡面,他們叫 Media Riser,搭了一個檯子給媒體用的。

我給大家透露些很有趣的小故事。一個是組織者給這些媒體都提供了一個 WIFI 上網,上網的名字叫 Make America Great Again,就讓美國再度強大,上網的密碼你猜是什麼?Rigged election,再有個驚嘆號,欺詐的選舉!換句話說,這些所有的媒體包括那些左派的媒體,他要用這個網的時候,必須把 rigged election!欺詐的選舉輸進去作為密碼,才能進去。所以我想他們肯定很尷尬。我覺得組織人或者川普團隊這幫人很幽默,這是很典型的美國式的幽默。」

美五大主流媒體齊聚集會現場

據謝田介紹,他還看到了那些主流媒體。「實際上他們都在場。媒體的檯子是這樣的,前面的一部分叫 National Media with Correspondent 是全國性的大媒體,並且有現場記者。我看了一下,正好留了五臺攝像機的位置。很有趣的是在以前我們也經常看到這些媒體的攝像機,上面都寫的很清楚,比方說 ABC、CBS、NBC、CNN、Fox 什麼的,他們都把自己大大的 LOGO 貼在照相機、攝像機上,各處都貼,一看就知道他是哪一個媒體的。這次我去看了一下,發現前面這五臺攝像機上沒有一個有標籤,看不出來,沒有 LOGO,不知道是哪個媒體。

這五個給的是前面最好的位置,然後在後面一點、高一點的,提供了幾十個位置,是給其它那些小一點的媒體,比方說新唐人、大紀元,還有OANN,還有Right Side,很多,比較不那麼著名的都在後面。那些有的 LOGO,有的沒有。

後來我發現那前面那五個,那麼好的位置是誰呢,我看到後面的桌子上面有標誌,在最左邊的是CBS,但是它那個攝像機上完全沒有臺標,這在以前是從來沒有見過的事情。後來我算了一下,實際上就是 ABC,NBC,CBS,FOX,還有 CNN,這些美國的傳統五大媒體,他們實際上都在那裡錄像。」

五大媒體攝像機不敢標臺標

謝田認為,他們不敢放自己媒體的臺標是因為他們怕挨罵,美國民眾對他們非常憤怒。「川普演講的時候,川普說到這些 Fake Media 假新聞的時候,很多觀眾轉過頭來對著 CNN 等那五個鏡頭大聲喊,CNN 太差勁了,太糟糕了,大家一起喊。我覺得這是很搞笑的一件事情,媒體墮落也是夠可憐的,現在乾脆連 LOGO 都不敢放,怕人認出來,有點像落水狗一樣的,非常灰溜溜的。」

五大主流媒體集體噤聲

當記者問到,這些主流媒體既然都去了,也錄像了,為什麼不做報導?謝田對此認為:「這個就是典型的完全有違媒體的職業道德行為,他們現在根本就是刻意有意的掩蓋事實。但是他們要錄,他們知道這是珍貴的,要不然他們還派人去幹什麼呢?我覺得是不是他們以後要攻擊川普的時候要有資料可用,這是唯一我能想到的,這些媒體太墮落了。」

謝田進一步表示:「這是川普在大選之後,第一次在大規模集會正式跟大家見面。這麼重要的事情你不報導,顯然這些媒體完全沒有任何的客觀性和公正性,完全喪失職業道德,這是為什麼這些媒體收視率都在大幅的下跌。

美國民眾開始選擇媒體 欺騙媒體付出商業代價

謝田最後指出;「昨天我看到一個數據,在線上時時觀看的,新唐人是220多萬,另外有一個是 Right Side 還是 Maxnews 我忘了,反正是另外一個公司大概是1百多萬,FOX 福克斯只有十幾萬,跌得很慘。美國人民已經開始知道在選擇什麼樣的媒體,這些造假的媒體或者刻意掩蓋的媒體,故意不報的媒體,欺騙的媒體,他們實際上也要付出商業上的代價。」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