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奇男子经历了自己16次的轮回转世(图)

发表:2020-12-08 07:1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李艾伦他准确的写出了埃及的文字,还有当时古埃及所使用的语言。
李艾伦他准确的写出了埃及的文字,还有当时古埃及所使用的语言。(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说到“轮回转世”,我们不得不提到一个常见的名词——灵魂。灵魂真的存在吗?连科学家们也说不清楚,根本无法拿出确凿的证据。在古代,人们往往都相信人有来生可以转世投胎。到了近代,在科学主导社会的前提下,人们常常用科学能够解释的范围来阐述无法被证实的问题。但仍有许多科学无法解释的“转世”经历冲击着人们的认知。在现实生活中有些人认为这其实也是一种科学,我们应该深入的去研究,正是因为这样,对灵魂的研究,科学家们从来都没有停下过脚步。若是真的能够找到真切的证据,对人类社会来说又是一种进步。

在研究的过程中,科学家发现了一个很有趣的人物,他可以回忆起自己16世的经历,让人不得不信。

在美国一位叫做李艾伦的男子,他的经历在科学界引起了轩然大波。这位男子表示自己在过去曾经经历了16次轮回转世,并且一一的描述了自己当时的身份和经历,其中包括埃及法老还有与外星人接触,所有的描述都是在一次催眠之后所讲述的,让人听起来有一些匪夷所思。

李艾伦表示,曾经自己做过古埃及的法老,只不过在位的时间比较短,只有三年就逝世了。作为一个从来没有与埃及接触过的男子,他准确的写出了埃及的文字,还有当时古埃及所使用的语言。写的文字拿到玛利亚州立大学给专门研究古埃及的学者进行讨论,经过证实确实是古埃及的文字,而查证后,在当时确实有一位只当了三年皇帝的埃及法王并且名字也没有说错。这也印证了李艾伦话语的真实性。

他还回忆起自己曾经做过外星人,是太阳系海王星的一个生命,后来死于一次核爆炸之中。关于外星人与星际穿越,相比于之前的历史,这个经历依照目前的科学没有办法被考证,但是无论是流利的奇怪语言,还是他口中的海王星文字,都是专家们闻所未闻但又有规律可循的。

对于灵魂与轮回转世,一些科学家也有自己的观点与看法,灵魂可能是真实存在的,也就是我们所说的人类的意识。在人类死亡之后,意识并不会随着肉体的消失而消散,而是在宇宙空间中继续传播,等到未来的某一天,灵魂有了新的载体之后,前世的记忆将会被清除,一个人的意识将会开始新的一生。

这个真实案例告诉我们,在这个世界上还有许多事情不能用科学解释,可见科学的局限性。唯物与唯心并不重要,关键是要知道这个世界的真实面貌,让我们自己活得更加清醒明白。

责任编辑:岳尔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