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Dominion服务器落在好人或坏人手中?(图)

作者:朱泥 发表:2020-11-21 17: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川普 德国 Dominion 服务器 朱泥
德国Dominion服务器落在好人或坏人手中?(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stock)

美国大选舞弊风波越演越烈,随着证据陆上浮上台面,左派各路人马压制的动作也越来越大。只是表面看似拚命压制,但实际上内部早已人心涣散,各有打算,毕竟牢房与牢饭虽然免费提供,却没人想吃。

就在日前,川普阵营的朱利安尼与包威尔、珍娜三位律师共同出席了一场记者会。朱利安尼在会上,以罕见的大动作抨击了左媒的纵容与沉默。

他在会中提到,他们手上拥有许多的证人与证据,但为了保护他们的安全,所以无法提供这些资料。因为过程中很多参与的律师,也因为遭到了安提法、左派的肉搜及威胁,在担心自己及家人、孩子的安全下,只能选择退出,所以也只有他们少数几位律师坚持奋战。

就包括诉讼经验丰富,常为弱势团体发声,被视为英雄的大律师林.伍德(Lin Wood),也难逃被威胁的命运。所以看着这些律师顶着庞大的压力持续为正义发声,也真的是令人由衷感到佩服。

另外Dominion、Scytl和Smartmatic等公司,虽然都发表声明,宣称没有涉及舞弊,在德国没有服务器。但是就在这场记者会后的晚上,Dominion原本预定在宾州参议院要出席一场公听会,借此澄清、表达清白,但最后Dominion却选择临阵脱逃,取消参与这场公听会,也放弃了为自己辩驳、洗白的大好机会。

这也让人不禁感到质疑,如果这些人真如自己所说堂堂正正、坦坦荡荡的话,没有什么可隐瞒的话,为何选择临阵脱逃,躲起来不敢见人?是否他们在记者会上已经嗅到了对自己不利的苗头。

同时在记者会后,包括奥巴马、奥巴马夫人、希拉里、拜登夫人、索罗斯、欧普拉、加州州长纽森(Gavin Newsom)、CNN主播泰伯(Jake Tapper)以及罗斯柴尔德家族的后人大卫‧罗斯柴尔德(David Rothschild)等许多社会主流人士,他们在推特上的头像或者首页照片,也不约而同换成黑白照。

这是否是左派阵营的共通暗号,在发现苗头不对之际,想借此传达什么讯息呢?

看来左派这次真的是出尽洋相也要把川普拉下台,只是一切也早被神看在眼里。之前神也早已提示了今日的乱局,并表示左派会不惜血本,耗费数十亿美元,只为了不让川普当选总统,坏了他们的阴谋。但这一切,到头来都是徒劳无功,终将自食恶果。

其中人们颇感兴趣的,就是包威尔女士在记者会后面的一段问答。当时有记者问道:“据说有个硬件,可能是服务器,在德国被找到,这是真的吗?跟这起案件有关吗?”

包威尔回答:“那是真的,那个服务器跟这起案件有关,但是我不知道是好人拿到它,还是坏人拿到。”

听完包威尔的回答,我发现网络上很多人为此忧心忡忡,担心服务器可能会落在坏人的手中。但笔者坚信服务器是落在好人手中的,为什么笔者这么有自信呢?

综观整场记者会,不难看出几位律师不眠不休在追求真相之际,又要面对左派的质疑与威胁所背负的庞大压力。就连老谋深算的朱利安尼也在记者会上汗流浃背大动肝火,批评在场许多媒体无视职业道德,不断制造假新闻。

拥有丰富律师经验的包威尔,在言谈举止间自然是十分慎重,避免被敌营抓住话柄,或是从中推敲出他们下一步计划。毕竟他们这次面对的是国家存续的重大事件,让民主党摸不着头绪,就更能让他们自乱阵脚。

而在面对这个问题时,笔者发现包威尔的回答看似担忧,但眉宇间却一反平日的严肃神情,反而流露出一股胸有成竹、胜券在握的俏皮神色。就连已退到后方,正频频拭汗的朱利安尼,仿佛也如释重负般的笑了出来,而一旁的珍娜也忍不住露出了罕见的笑容。

包威尔看似留了个问号给人们,但实际上,或许人们很快就将迎来连连的惊叹号。随着这场闹剧接近落幕,相信恶人们的计划将一一被粉碎,一如神早已安排好的棋局。

只是,都到这个时候了,你(你)的选择又是哪边呢?

责任编辑:察方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