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献唱挺川普 22岁非裔勇夺“美国小姐”(组图)

发表:2020-11-13 18: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曾献唱支持川普,22岁非裔勇夺“美国小姐”后冠。
曾献唱支持川普,22岁非裔勇夺“美国小姐”后冠。(图片来源:Asya Danielle/维基百科/CC-BY-SA-4.0)

原定今年春天登场的2020“美国小姐”(Miss USA)大赛,因武汉肺炎疫情而延后至秋天举行,11月9日在美国摇滚乐之王“猫王”位于田纳西州孟菲斯市的故居“优雅园”(Graceland)落幕,由曾与美国总统川普面对面商讨关于“拥枪权”议题的密西西比州佳丽白兰琪(Asya Branch)摘下后冠,她将代表美国角逐下月登场的“环球小姐”(Miss Universe)大赛。

2020美国小姐选美,11月9日在美国摇滚乐之王“猫王”位于田纳西州孟菲斯市的故居“优雅园”(Graceland)落幕。
2020美国小姐选美,11月9日在美国摇滚乐之王“猫王”位于田纳西州孟菲斯市的故居“优雅园”(Graceland)落幕。(图片来源:约瑟夫·诺瓦克/维基百科/CC BY 2.0)

昔日曾为川普造势献唱 

来自密西西比州布恩维尔(Booneville)的白兰琪,是第一位代表该州角逐“美国小姐”比赛的非裔裔美国人,也成为替该州佳丽拿下“美国小姐”后冠的第一人。

现年仅22岁的白兰琪,早在成为新科美国小姐前,便已致力提高各界对“刑事司法体系”和“监狱改革”的关注。

在自我介绍的短片中,白兰琪谈及对刑事司法改革的热情,并提到她曾在2018年时与美国总统川普一起参加关于这个问题的圆桌会议,她为协助游说“第一步法案”(First Step Act)贡献一己之力。据了解,这两项改革法案后来由川普总统签署生效,目的在于帮助受刑人重返社会。

身为川粉的白兰琪曾为川普造势献唱,当年往事如今再度引发热议,她表示,无论在哪献唱国歌都是她的荣幸。

据《自由时报》报导,当地时间9日晚,在泳装、晚礼服两轮激烈的淘汰赛之后,比赛的最后一轮要求五位进入决赛的佳丽随机挑选话题进行30秒的发言,白兰琪抽到“枪枝法”。

她侃侃而谈,强调自己在拥枪的家庭长大,从小就学会如何组装枪枝、如何开枪并注意枪枝安全,她认为应该向每个人提供枪枝教育。不过白兰琪提醒,民众应经过训练并通过安全测试,才能获得枪枝许可证购买枪枝。

她说:“我认为,我们不要禁枪,因为很明显,人们无论如何,都会找到办法来获得他们想要的,(拥枪)是我们宪法第二修正案保障的权利,我们只是需要更安全的环境。”

美国宪法第二修正案中明文写道:“纪律优良的民兵部队乃确保自由国家之安全所必须,因此人民持有并携带武器之权力,不可侵犯。”

川普总统认为,美国制宪元勋把这个订为条宪法第二修正案,仅次于第一修正案——言论、宗教、新闻、集会游行和向政府请愿的自由,由此可见他们明白持有武器的权利对所有美国人来说有多重要。

责任编辑:立明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