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大选敏感时刻 前中南海官员吁认清中共之邪(组图)

发表:2020-11-12 20:1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会议,示意图
中共会议,示意图(图片来源:GREG BAKER/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11月12日讯】(看中国记者林中宇综合报导)美国民主党候选人拜登早前自行宣布胜选,但事实上美国大选结果未定,形势反而有利于川普。中共总书记习近平并未向拜登祝贺,中共官方对此也表态微妙。中国民运人士王丹12日说,一位曾在中南海核心部门工作30几年的朋友,罕见发声呼吁美国认清中共的邪恶。

中国民运人士王丹12日在脸书发文说,“我有一位长辈朋友,在中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工作了30年,在中共核心机关历经几朝,见证了中共几十年的内部决策和施行。”

王丹的这位朋友关于美国未来的对华政策,他在推特上给王丹留言:“我在中共最高决策部门浸淫30多年,深谙中共。”“几年前我就说,如果美国政界意识不到中共之邪恶,如果美国政界没有将中共视为你死我活的对手(绝不仅是对手),如果美国民众没有杀敌一千自损八百的意志,(并非和中国合作共赢),那美国、甚至全世界将为今天的短视付出难以承受的代价。”

王丹说,这番话是这位朋友在中共核心部门工作几十年积累的心得,真希望西方国家,尤其是美国政界,能够听到他的忠告。川普(特朗普)和习近平,究竟是谁,对全球民主构成更大的威胁?请大家自己判断。

美国大选敏感时刻前中南海官员吁认清中共之邪
中国民运人士王丹说,一位曾在中南海核心部门工作30几年的朋友,罕见发声呼吁美国认清中共的邪恶。(图片来源:脸书)

王丹的这位朋友网名为“蒲氏”,他还在推特发文说:“我几乎见证了中国所谓的经济奇迹的全程,有机会我将向大家讲述世界第二大经济体—-今日中国的前世今生。是该让人们(特别是西方政届)梦醒的时候了。”

查询“蒲氏”的推特,显示他现居美国洛杉矶,自我介绍称,1987年至2017年在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工作。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专家库专家、编审。从1988年起任《现代企业导刊》编辑部主任、《经济要参》杂志社负责人等。近距离见证了中国经济体制改革的大部分行程。

川普政府,被认为是美国数十年来,首度认识到中共之邪,并将中共和中国人民分开的政府。

11月10日,美国国务卿蓬佩奥在里根研究所(Ronald Reagan Institute)发表演讲。在演讲中,他称中共是“马克思列宁主义怪兽”,是自由世界的首要威胁。他希望帮助中国人民推倒网络防火墙,在没有中共的影响下,让中国人民自己决定中国的未来。

蓬佩奥还引用前美国总统里根关于苏联的言论,预测中国最终将终结一党专制:“最终中国人民,就像苏联人民一样,将最终决定这个国家的历史进程”。

他指出,川普政府已成功扭转对中共政策:“对中共形成的新共识,是美国的实力和坦率态度下的历史性结果。事实上,现在整个政治领域都认识到此事的紧迫性。这表明川普政府已做出成功的重要转变,为美国国家安全,乃至全人类自由。”

蓬佩奥表示,川普政府上任以来取得了重大成就,比如摧毁了伊斯兰国(ISIS),恢复了实质威慑力,“这些聚集起来的力量,是美国针对当今世界自由头号威胁中共的政策基础。”

美国飞天大学教授、知名评论人章天亮表示,这说明美国把这些事平定之后,就要把精力集中起来对准中共政权。蓬佩奥讲话会让习近平很长时间睡不着觉。因为这对中共来说是很可怕的事情。

美国大选爆出民主党舞弊丑闻,川普阵营启动法律诉讼,大选结果仍悬而未决。有身在纽约的红二代对美国大选爆出的欺诈案非常愤慨,对美媒表示全力支持川普,“因为他反共”。而据中国前资深记者高瑜向美媒透露,中共红二代们盼望中国变天,压倒性地支持川普总统连任,只有川普才能制约、挫败中共当局。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