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裔支持者:川普执政4年是中共的噩梦(图)

作者:真瑜 发表:2020-10-31 08:1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川普 北京
华裔川普支持者代表表示,总统执政4年是中共的噩梦。图为2017年11月,川普到访北京时发表讲话。(图片来源:Thomas Peter-Pool/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10月30日讯】(看中国记者真瑜采访报道)Raymond先生一直活跃在推特上,作为多年来坚定支持川普(特朗普)华裔移民,他以自己的行动守护着美国的传统价值。从移民到入籍再到把孩子送进了美国的顶尖海军院校是他移民生涯的高光时刻,而他最得意的还是作为华人4年来鼎力支持川普总统。

回忆起川普的首次竞选,Raymond先生说,我的一个朋友,他的社区里边谁插了支持川普的广告牌,收垃圾的人都不过来收他家的垃圾,他当时就感觉到美国的社会已经撕裂到令人恐怖的程度。另外,2016年川普的支持者都是隐藏的,包括今年也会有相当一部分人,比如说小商贩,小生意者,他们一旦表态政治立场会引来左派的打砸抢,甚至影响到他们的生命。人们被极左思想洗脑了就像被邪灵控制了一样,政治上不成熟,他容不得别人的不同的意见。一种仇视心态,所谓的激情代替了理智的思维思考。正因为如此,出于一种公益的初心,Raymond先生决定站出来,因为川普代表了美国的保守传统,而自已愿意为了守护美国立国先贤们的初心而奋斗。

几年来,Raymond在推特上与很多人辩论,用他的话来讲也是在网上经历了很多血雨腥风,但是他坦诚,网络上的辩论难逢敌手。他说,不是说我水平有多么的高,而是因为我的观点是正的,是具有普遍常识性的,我就像一辆坦克一样内部充实,所以有底气。Raymond先生在美国从事了近20年的奢侈品相关工作,在事业上看他是非常成功的,他希望自己事业上的成功能延续到支持川普连任的行动中,他并不排斥有人说他是键盘侠。Raymond先生举例,在美国约有500万华人,其中大约有70万享有投票权,按照最低比例今年投票的华人也会有35多万,而这些人中很多都是和自已一样是支持川普的生力军。今年有如此大的变化,也与Raymond先生发动美国华裔选民支持川普有关。

谈到民主党,Raymond先生称他并不担心民主党在大选中为了获胜而做票,他认为首先民主党曾经计划给在押的服刑人员投票的权力,其次是通过给非法移民公民权的提案获得更多选票的政策本身就不得人心,而且此类选票毕竟有限,而美国的选举人制度也在其中规避了很多风险。其次,民主党在邮寄选票中作假风险太高,如果被发现有大规模的选票造假行为会让民主党彻底难以翻身,就算民主党打算做票也只敢在深蓝州进行造假,而这一行为也不能左右美国的选举结果,美国大选是两党对摇摆州的争夺,现在的显示情况是不仅摇摆州翻红的几率大增,民主党原本的深蓝州也可能被共和党攻城略地,Raymond先生承认这就是美国的民意发生了变化。

然而拜登家族的腐败丑闻还在不断发酵,Raymond先生表示,拜登的这种腐败传闻应该有很大的一部分应该是可靠的确信的,拜登家族的腐败新闻虽然受到主流媒体的封锁,但美国民众眼中可不会掺沙子,美国民众十分痛恨腐败,尤其是像纸牌屋那种政商勾结破坏自由民主的事情发生在了美国权力的核心,美国人是不会把选票投给这样的候选人的。希望民主党将拜登的腐败视作是一个教训,从而能够改变民主党的路线跟方向。

对于川普遏制中共的策略,Raymond先生认为是打到了中共的七寸,中共之所以现在成为世界第二大经济体,对内是长期系统性的压榨中国人,对外则是以极其不对称的贸易倾销换取了大量的外汇,从而养活了腐败的中共集团。川普对待中共则是看得准、做的狠,先通过贸易战让中共在经济上失血,再者重新理清了全球各国对中共的态度,从而让更多的国家选边站来遏制中共。如果川普连任成功,在他的各种组合拳下中共经济经脉会被打坏,如果把川普看作一个猎人,川普就是在与跟中共这个困兽斗法,他先让中共失血,血流的越多,中共越没有能力去危害世界。

民主党上台后会否比川普更反共,Raymond先生的答案是否定的。两党现在对中共的态度是十分一致的反对,但是并不能只浮于表面。得看他们做的事情,拜登作为候选人现在就有很大的通共嫌疑,民主党更是在王立军叛逃事件中选择与中共勾兑,种种表现也不能让美国人民放心。而川普领导下的共和党显然就没有这种包袱,川普执政的4年对中国来说绝对是噩梦,所以中共最不希望川普当选。

对于选举的最终结果,Raymond先生表示如果川普获胜美国和世界都会迎来新的变化,是更好的变化,如果川普不幸落选,他依旧会支持川普支持自由的美国价值观。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