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嫌当共谍的原因?张超然竟抱怨此事(图)

发表:2020-10-22 14:1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台湾检调侦办军情局3位退役将校沦共谍案,侦监发现到涉案的退役上校张超然竟然抱怨一件事情......资料照。
台湾检调侦办军情局3位退役将校沦共谍案,侦监发现到涉案的退役上校张超然竟然抱怨一件事情......资料照。(图片来源:中央社)

【看中国2020年10月22日讯】台湾检调侦办军情局3位退役将校沦共谍案,侦监发现到涉案的退役上校张超然,抱怨称1996年台海危机那年,他42岁自上校官阶退伍,近10万元的月退俸竟逐年递减仅剩7万余元。前国大代表黄澎孝今日对此于脸书发文表示,“台湾成共谍天堂”,并指前总统马英九执政期间“共谍案数量为马执政前的2到3倍”。

涉嫌当共谍的原因?张超然竟抱怨此事

据《自由时报》报导,张超然被检调约谈到案之后,曾对着媒体喊话,指他是台湾赫赫有名之大特务,在大陆发生“六四天安门”事件期间,就只有他一个人在大陆。(详报导:退校陷共谍案:我是赫赫有名的大特务)

另外,张超然还向检调揭露他当特务时的“丰功伟业”,细数从1980年代起,中共情报单位首长的“宫斗内幕”,还提到他在北京行动时差点被抓了,所幸中共国防部前部长的干儿子是他的“拜把兄弟”,这才有惊无险。

回顾张超然等特务从军的1980年代,中华民国政府为了让特务执行敌后工作时,能没有后顾之忧,从动身出发的次月开始,派遣单位便会一次发给半年份的薪水,而且包含各项加给,一毛都不少;还会发放“眷补费”及“主副食代金”等经费。

不仅如此,特工赴大陆进行敌后任务时,其在台眷属也能够拿到安家费、眷补费、以及房租补助费。安家费是一次性发给,发放标准依照当年的军士官调外岛服务时,留台眷属可以获安家费的“十倍”支给。至于眷补费则是一次提早加发1年;而房租补助费则依照当年的给与标准,一次加发了1年的经费,并优先辅导买屋且不受限制。

网友留言

“那这次叫拜把兄弟再来救你啊~~”

“原来是为钱啊,都忘了黄埔校训了”

“总归一句话.所谓的爱国心.是.........看钱办事!终于明白.为何那么多的退将沦为共谍!爱国!在某些人心中.早就是个屁”

“月退每月领7万还不满足?既然不满足,为何不干到少将,中将呢?因退休俸被改,所以跑去当共谍?看来之前领18趴的实在有够爽啊!看来这位这位张超然,实在不够超然,你要改名为~~~张要钱或是死要钱才对吧!”

“根据中国官媒《新华社》报导,共军尉官薪水约1万3千台币,校官薪水约3万5千台币。台湾国军二兵薪水3万4千元、士官下士薪水4万元、军官少尉薪水4万8千元,上校7万8千元。大家终于知道共军为何要解放台湾。”

退役将校卷入共谍案 黄澎孝谴责马英九

黄澎孝在“马英九情报休兵,台湾成共谍天堂”一文中,除了不解前军情局少将岳志忠曾于第一线为台情战工作冒险犯难,怎在退休多年之后被扯进共谍案,并且指为避免受到敌人渗透,军情单位成员普遍有“近亲繁殖”倾向,质疑岳的“军情家族”知情与否、有何看法。

黄澎孝也指出,这3人被指涉案期间为2013到2017年,“怎么刚好就是马英九当政期间呢?”并指马执政期间在外交战线主张“两岸休兵”、侨务工作上片面主张“两岸休兵”、大陆工作上更采“情战休兵”,停止对大陆的情报派遣、“大幅度”删减情报预算。

黄澎孝续说,但“当面说好话,背后下毒手”的北京不随马英九起舞,反倒利用“大三通”、马的片面“自废武功”,对台加紧渗透脚步,派遣大量共谍赴台展开全方位谍报网络建设,以致于国安单位曾估计“中共在台大约已有5000名间谍”。

此外,黄澎孝提到,北京还特别加强对国军各军种、单位渗透工作,致使部分惑于“一个中国”、“两岸一家亲”的国安情报人员,“敌我不分,心防摧毁殆尽”,最终导致“晚节不保”,并援引统计指出2002到2017年,共谍案有60件,如果以2008年马执政为基准,“马执政期间则有42件,共谍案数量为马执政前的2到3倍”。

责任编辑:许天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