辩论前 川普要检查拜登有没有耳机 拜登拒绝(图)

拜登要求辩论中间休息两次 川普拒绝

发表:2020-09-30 06:2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9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20年 9月29日,川普和拜登首次辩论会前,川普要求检查拜登耳朵里有没有暗藏的耳机,被拜登拒绝;拜登要求在90分钟辩论中休息两次,又被川普拒绝。图为辩论会前,工作人员还在进行模拟演练。(图片来源:Scott Olson/Getty Images)
2020年 9月29日,川普和拜登首次辩论会前,川普要求检查拜登耳朵里有没有暗藏的耳机,被拜登拒绝;拜登要求在90分钟辩论中休息两次,又被川普拒绝。图为辩论会前,工作人员还在进行模拟演练。(图片来源:Scott Olson/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9月30日讯】(看中国记者程雯编译/综合报导)2020年大选正面对决开始了,川普总统和前副总统拜登之间的首场辩论会于9月29日(周二)晚正式登场前,传出两个有意思的消息。川普要求检查拜登耳朵里有没有暗藏的耳机,被拜登拒绝了。拜登要求在90分钟辩论中休息两次,又被川普拒绝了。

据福克斯新闻的消息,川普总统的竞选团队希望拜登团队能够让第三方人士在辩论前检查一下拜登的耳朵里有没有电子设备或发射器,以防有人给暗中提示。川普总统已经同意了接受这项检查。

据悉,拜登团队已经拒绝了这种检查。

川普团队的竞选发言人蒂姆.默特(Tim Murtaugh)说:“几天前,乔.拜登(Joe Biden)的管理人员同意了在辩论前检查电子耳机,但今天突然推翻了他们自己,拒绝检查了。”

接着,墨特透露,拜登团队要求在辩论中多次休息,已被川普总统拒绝。墨特说:“拜登的管理人员要求在辩论中多次中断(休息),川普总统不需要,因此我们已拒绝了该请求。”

此前,川普总统还提出要求拜登在辩论前后接受药检,他自己也同意接受药检。但是拜登团队也拒绝了这一要求。

墨特说:“最重要的是,(拜登)拒绝接受药检。这似乎很明显。拜登团队正在辩论前的几个小时内寻找任何安全网。作为一个(从政)47年的失败的华盛顿政客,拜登还想要多少帮助?”

福克斯新闻消息说,过去几周来,前副总统拜登的竞选团队请求在90分钟的辩论中间休息两次——每30分钟休息一次。但是川普总统拒绝了这一请求。

川普竞选团队告诉福克斯新闻说:“我们这位伙计不需要休息。他一直都在给做90分钟演讲。”

拜登的竞选团队否认了拜登要求休息的说法,并声明,拜登不会戴耳机

拜登的副竞选经理凯特.贝丁菲尔德(Kate Bedingfield)对媒体说:“川普总统的团队要求克里斯.华莱士(Chris Wallace)在辩论中不要提及武汉肺炎(COVID)的死亡人数。因为他们不想就这个实质问题和乔.拜登(Joe Biden)辩论。”

默托对此反驳说:“这是个谎言,根本没有的事。这是在公共卫生危机中玩政治的最高高度。拜登试图分散人们对这些事实的注意力:他不接受耳机检查,不进行药检,并且要在90分钟的辩论中需要多次休息。”

川普和拜登之间的首场大选辩论会将在美东时间今晚9点正式开始,地点在俄亥俄州克利夫兰市(Cleveland),主办方是美国顶尖私立大学之一的凯斯西储大学(Case Western Reserve University)和克利夫兰诊所(the Cleveland Clinic),辩论主持人是福克斯新闻大牌主持人之一的克里斯.华莱士(Chris Wallace)。

90分钟的辩论分为6个时段,每个时段15分钟,重点关注一个话题。这6大话题分别是:

1、最高法院的激烈争夺战

2、一个世纪以来全球最严重的瘟疫大流行

3、被武汉肺炎病毒夷为平地的国民经济,

4、在全美各地城市爆发的抗议和暴力

5、大选的廉正诚信

6、现任总统川普和前副总统拜登的记录。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