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习近平像泼墨而被“被精神病”的女子 近况堪忧(组图)

作者:卢乙欣 发表:2020-09-21 11:4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维权人士董建彪近日披露,女儿董瑶琼于今年5月被强行关押在精神病院中将近两个月,随后获释,但她的病情却比之前更加严重,除了痴呆发傻、反应迟缓不说,有时还会在夜晚疯狂喊叫。
维权人士董建彪近日披露,女儿董瑶琼于今年5月被强行关押在精神病院中将近两个月,随后获释,但她的病情却比之前更加严重,除了痴呆发傻、反应迟缓不说,有时还会在夜晚疯狂喊叫。

【看中国2020年9月21日讯】(看中国记者卢乙欣综合报导)中国政权一直将精神病院当作“合法”迫害关押维权人士、异议人士的手段。因此,中国大陆境内的精神病院实质上能成为以药杀人且不需要负任何责任的邪恶杀人集中营,例如:2018年7月4日公开直播中朝习近平肖像泼墨的“泼墨女孩董瑶琼,由于曾被北京当局关押在精神病院、遭遇喂药等迫害,近日境况堪忧。

综合维权网、自由亚洲电台报导,2020年5月20日,董建彪发布资讯,称女儿再次被关进株洲三医院。至于董建彪近日披露,董瑶琼于今年5月被强行关押在精神病院中将近两个月,虽然已获得释放,但这次获释后,董瑶琼的病情却比之前更加严重。

除了痴呆发傻、反应迟缓不说,董瑶琼有时候还出现小便失禁,也不换裤,有时还会在夜晚疯狂喊叫,尤其是下雨打雷时,她会疯狂尖叫、不让任何人靠近,令人非常痛苦。由于董瑶琼有可能再被当局抓捕到精神病院中,因此董建彪期望社会能关注女儿。

董瑶琼于2018年7月4日清晨,在推特上直播泼墨习近平宣传画的过程,并高呼“反对独裁暴政等口号”,声称她是反对当局对其施加的“脑控迫害”,引发众多网友关注。
董瑶琼于2018年7月4日清晨,在推特上直播泼墨习近平宣传画的过程,并高呼“反对独裁暴政等口号”,声称她是反对当局对其施加的“脑控迫害”,引发众多网友关注。

董瑶琼的档案

出生于1989年9月26日的董瑶琼,湖南省株洲市攸县桃水镇人,她原本是上海房地产公司仲介职员,推特帐号为“feefeefly”,在向习近平画像泼墨后,被称为“泼墨女孩”,政治犯。

董瑶琼于2018年7月4日清晨,在推特上直播泼墨习近平宣传画的过程,并高呼“反对独裁暴政等口号”,声称她是反对当局对其施加的“脑控迫害”,引发众多网友关注。当日下午,董瑶琼在住所遭到警方带走,随后被送进精神病院。

父亲董建彪因为种种原因,直至2020年1月2日才与女儿相见。董建彪当时后才知道董瑶琼被关押在精神病院期间,曾被强迫吃药,因此她在获释时已经完全判若两人。原先的活泼开朗的董瑶琼,变得沉默寡言、神情紧张,甚至有些痴呆的样子。

推特帐号“CHRD人权捍卫者”于今年1月2日发文对外通知“董建彪近况”表:“自2018年8月1日与律师去株洲第三医院找董瑶琼被带走后,他即被软禁在攸县老家一指定居所,被禁止与外界接触,2019年10月7日才被解除管制。之后他在湖南耒阳导子乡源江山煤矿打工,12月中旬因工伤导致左边肩膀部位缝了八针,现在在休养阶段,但煤矿也已经将他解雇”

董瑶琼于2019年11月19日出院,但董瑶琼的父亲董建彪形容女儿变得沉默寡言,神情紧张,甚至出现痴呆状,与以前判若两人,因此怀疑董瑶琼在精神病院期间被喂药。

7月16日,董瑶琼被上海市警方送返至湖南省攸县老家,并以疑似罹患“精神病”为由,将她变相关押在株洲市第三医院中,直至8月1日董建彪在株洲市第三医院跟女儿会面后,才知道女儿先前的泼墨行为已经被当局定性为“攻击国家领导人”。

立场新闻报导,2018年8月2日,旅德传媒人苏雨桐在youtube上发布一段董建彪拍摄于7月30日、长约四分半钟的影片。董建彪透过影片讲述自己于7月15日自云南香格里拉被带回到湖南株洲老家进行24小时监视居住,他则从大哥的口中得知女儿遭上海警方带到了湖南株洲第三医院。董建彪曾有两度向政府要求探望女儿,但遭当局拒绝;直至7月22日,董建彪再向看守他的干部提出会见女儿后,终于被带往株洲第三精神病医院,但该院医生拒绝他探望女儿。董建彪最后又被看守人员带回到攸县老家继续监视居住;7月29日,董建彪向一名厅支部书记表示有点事情要找叔叔,遂逃了出来。

董建彪说,自己已经委讬律师找一个第三方的机构,以为女儿重新做精神鉴定。“等鉴定结果出来,说有病就是有病,没病就是没病。反正我相信我女儿没病,就是这么简单。我的要求是要做个重新鉴定。”

董建彪2018年8月1日曾联同两名维权律师,赴株洲市第三人民医院要求跟董瑶琼见面,但董建彪随即遭到大批便衣员警以“搞爆炸”及“涉嫌危害公共安全”为由带走。

李化平2018年8月7日发布一段视频说明“最新视频首度曝光:泼墨女孩妈妈明确否认女儿有任何精神病”,推文还称“视频里的中年女子,就是泼墨女孩董瑶琼的妈妈周莲娇,一个朴素的湖南省株洲市攸县的农村女子。董妈妈在视频里明确否认自己的女儿董瑶琼有任何精神病。为保护釆访者,视频作了变声处理。”

民报2018年9月10日报导,署名“光明(关注泼墨女董瑶琼)”推特用户,在网络上传出消息表示,北京高层已经下令对她施以慢性毒药;另有消息表示,北京当局并不打算让泼墨女孩活着走出医院。

由海外民运人士成立的“全民共振平台”的发言人、中国异议人士李一平,近日透过YouTube,发表一段长约18分钟的影音谈话,内容提及:中国境内的知情人士,通报董瑶琼将会被毒死。李一平还提及部分遭到喂毒致死个案,包括于2013年10月间被关押的中国女性人权工作者曹顺利,不到半年的时间,就陷入了深度昏迷,而后死亡;另一名可能遭遇毒死个案,是获得2010年诺贝尔和平奖得主刘晓波。李一平说,刘晓波于2010年5月入狱,因是国际知名人士,中方并未即刻对他下手,直到2017年7月、约是刘晓波过逝的前一年半左右,刘晓波才被喂食慢性毒药,导致他罹患肝癌不治。

李一平还提及中方的慢性毒药研发,早在周永康时代,就已着手进行;直至总书记习近平2012年上台后,日臻成熟。此类毒药,是由霉菌菌株培育,然后加入至犯人的饮食当中,让当事者慢性中毒,器官败坏,终至罹患癌症身亡。

幸好,董瑶琼并未被投毒药致死,据悉,她当时在湖南省院内的情况大致稳定,且有不少护理师、医生都很同情她的经历,亦钦佩她拥有无畏的勇气。

“被精神病”案例 正在中国大陆各地上演

只是,在北京政府极权统治之下,类似这样“被精神病”的事情,持续在各地上演着,董瑶琼即是广为人知的“被精神病”案例。

山东省临沂市人大研究室副调研员丰晓燕。
山东省临沂市人大研究室副调研员丰晓燕。

另外,山东省临沂市人大研究室副调研员丰晓燕,因2020年4月28日在北京王府井分发希望推进民主改革传单(推行民主改革,重选中国当局主席,反对社会不公),被王府井派出所抓捕后,又联系临沂当地公安赴北京将她强行带回到临沂。随后,丰晓燕在未经任何精神鉴定之下,便被送至临沂市第四精神病医院,被当成精神病患来进行治疗,同时遭遇强制服药。在此期间,丰晓燕遭到公安的谩骂、殴打及裸身在地上拖行等酷刑折磨。丰晓燕后续也出现了难以入眠、舌头肿胀,无法思考等不良反应,其女儿因阻止母亲“被精神病”,也被遭到公安殴打,后来也因四处维权遭到当局监控、软禁。

安徽维权人士吕千荣(右)被当局劝告入院接受精神病检查。官员更威胁妻子和他离婚。照片为吕千荣独家提供,拍摄日期不详。
安徽维权人士吕千荣(右)被当局劝告入院接受精神病检查。官员更威胁妻子和他离婚。照片为吕千荣独家提供,拍摄日期不详。(以上图片来源皆为自由亚洲电台)

此外,安徽网络作家、诗人、时评人吕千荣,自从1995年前往北京反映“农民负担”案件后,就开始受到当局控制。他后来因发表批评政府的文章,于2018年8月1日遭到暂住地常州市公安局经济开发区分局遥观派出所员警,以“发表对国家不利的言论”,涉嫌“寻衅滋事”为由抓捕,家亦被抄。员警还抄走了他的摄录器材及电脑。

当晚,吕千荣就被常州遥观派出所公安送至当地德安医院精神科病房,且被羁押了65天,同时每日遭强制服用抗精神病药物,直至获释。

2018年10月23日,吕千荣告诉自由亚洲电台:“常州市公安局常州经济开发区有关派出所民警沈斌和王震,到我暂住屋,以寻衅滋事罪传唤我。并搜走了我家的监控摄像头、录影机和笔记型电脑,然后把我送到分局,留置了一天,晚上就把我送到常州市德安医院精神病院区,以精神病名义关押我65天。”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