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中能骑车?最酷水下自行车边潜水边骑车(组图)

发表:2020-09-03 08:0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水中能骑车?最酷水下自行车边潜水边骑车。
水中能骑车?最酷水下自行车边潜水边骑车。(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骑自行车是一项很好的体能及耐力锻练方式,骑自行车的过程中可以让全身的肌肉都参与运动,在健身的同时,也能促使身体体态匀称苗条,所以不少人从小就会骑车,而且家里可能不止一辆自行车,但是如果把自行车骑行和游泳结合在一起,会是怎样的画面呢?

海底还能骑自行车?自行车,一种在我们印象中只能适用于陆地的交通工具,现在却被运动爱好者玩出了新花样。在俄罗斯的一个运动厂商开发了一款很酷的水中自行车--SEABIKE,使用者可以边骑车边潜水,堪称游泳神器。只要骑着它并在水里踩着踏板,就可以游得比平常快好几倍,SEABIKE的体积小方便携带,自从它在俄罗斯推出后大受人喜爱。

水下自行车SEABIKE它的外形非常简单,有一根长管状主体,加上一副脚蹬与两片螺旋扇叶。它的结构并不复杂,只需不到一分钟就能将它组装起来了。因为它的结构非常的简单,所以上手非常快,很容易就能学会如何组装,以及如何在水中使用它。

虽然这款水下自行车结构简单,但SEABIKE在海里却能发挥很大的用处。相对于普通自行车,SEABIKE非常小巧,方便携带,它本身重量大概为1.8kg,收在袋子中只有43公分长度,它的长度可以依使用的高度进行伸缩调节,所以从1米55到1米94所有身高的人都能适用。

SEABIKE在设计上将陆上自行车的车轮取消,在水中它依然靠着踩踏脚蹬子向前行,它可以通过物理力量运动,让你在水中体验类似骑自行车的感受。既然号称水下自行车,速度可比普通的游泳快得多,标准模式下能够以3.6公里/小时的速度在水中前行,对于非常喜欢追求速度感的运动者来说,当它全速行驶时,可以达到7.9公里/小时的超快速度,能够让你在水中体验依靠身体来掌控前行的方向。

传统潜水方式身体运动所耗费的氧气会比SEABIKE多。
传统潜水方式身体运动所耗费的氧气会比SEABIKE多。(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这表示SEABIKE能让爱好潜水的人以最小的力气和最快的时间在海里遨游好大的范围,身体运动耗费的氧气也会比传统的潜水方式少。潜水者只需在潜水时骑上它就可以去到海洋更深处,有更多的时间欣赏海底的美景,对于热爱海底多彩多姿世界的潜水者来说,SEABIKE是一个非常值得试一试的运动。

SEABIKE除了可以被运用在海中潜水外,它还可以被使用来游泳。这款水下自行车能使一般人的游泳速度加快,可以花更少的力气更快的抵达游泳者想去的地方,也能让一般人拥以前所未有的速度享受在水中遨游的奇妙体验。

一起来看看这一款很酷的发明,水中自行车--SEABIKE吧!相关Youtube视频请点击:【俄国推出Seabike水里骑的自行车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