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弓夷:中共在港势力已暗地操作多年(图)

作者:李怀橘 发表:2020-08-04 19:1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从越境执法,到《逃犯条例》,再到国安法,中共在港势力已经在暗地中操作了,而国安法实施后,只不过将地下的势力搬到地上。
袁弓夷表示,从公安越境执法,到《逃犯条例》,再到国安法,中共在港势力已经在暗地中操作多年,而国安法实施后,只不过将地下的势力搬到地上。(图片来源:看中国视频截图)

【看中国2020年8月4日讯】(看中国记者李怀橘报道)国安法下香港政治审查日趋严重,越来越多民主派人士招到打压,香港大学教授戴耀廷,浸会大学讲师邵家臻被迫一一离开教学岗位,12位民主派议员被取消参选资格等等。身在美国的袁弓夷表示会见美国副国务卿,建立一个举报热线,方便普通香港人检举破坏香港民主、自治、人权的人,热线另一边是美国的律师,他们本身是香港人,会核实举报内容并把内容翻译、撰写成英文法律文件,作为制裁名单和罪证呈交给美国国务院。他指,18位投赞成票通过免除戴耀廷教席的校委会委员及其家属将成为他递交的第一批名单;第二批则是四个选举主任,因为该四人剥夺12位民主派议员的参选资格,因此要受到制裁。

另外袁弓夷在接受广传媒采访时进一步解释孙力军对香港的影响,袁弓夷指孙力军的权力大到可以称其为“香港的太上皇”,前特首梁振英和现任特首林郑月娥都惧之三分,他形容孙力军“无法无天”,利用手中权力做尽坏事。

孙力军在香港暗杀抗争者

据报道,香港保安局向立法会财委会递交的文件显示,去年香港共有8,148宗尸体发现和713宗自杀案件,两数字均多过往年,尸体发现案更创过去三年新高。

袁弓夷透露,去年香港反送中期间,孙力军派大陆武警秘密来港,以港警身份打压抗争者,去年香港发生八千宗不明尸体发现案,抗争者变浮尸、被跳楼、被送中,以及7.21元朗恐袭事件、8.31太子站事件等等都是孙力军在背后指使。

反送中期间也有媒体拍摄到很多片段,比如,身穿香港警察制服的人讲国语,而且使用武力的手法和姿势不同于本地警察,更像大陆武警。

孙力军策划铜锣湾书店事件和肖建华事件

袁弓夷表示,孙力军还在香港做过另外两件令全城哗然的事件,一是铜锣湾书店事件;二是肖建华事件。

铜锣湾书店在香港卖政治禁书,深得大陆游客喜爱。在2015年10月至12月期间,铜锣湾书店的五个负责人陆续失踪。书店股东、瑞典籍公民桂民海在泰国住所被绑架回大陆;店长林荣基、 业务经理张志平和总经理吕波则在大陆被绑架;而最令香港人震惊的是,书店股东、英国籍公民李波在香港被绑架回大陆。此案涉及大陆公安跨境执法,严重破坏“一国两制”,破坏香港言论自由、出版自由,以及香港人权。

媒体追查真相,发现当时铜锣湾书店计划出版一本书,怀疑中共党魁因此而报复。目前, 店长林荣基返港后流亡台湾;桂民海仍未返港;其他三位已经返港,其中李波返港后表示愿意放弃英籍,之后又匆匆乘搭一辆七人车返回大陆。

金融大鳄肖建华在港失踪事件,袁弓夷直言是孙力军一手包办。他指,普通大陆公安不敢越境执法,即使做也要跟程序,而孙力军大权在握,又有江派保护伞,可以独断独行,胡作非为。

孙力军掌握中共掩盖武汉肺炎病毒的实质证据

孙力军在武汉肺炎病毒爆发后被派往武汉督导防疫工作。袁弓夷表示,当时北京信不过武汉公安,因为武汉公安亲朋好友甚至其个人都有染病,害怕他们会消极执法,故此派孙力军亲临武汉,主要目的不是防疫而是封锁消息。

武汉的死亡人数远远高于当局公布数字,袁弓夷举例指,假设武汉肺炎死20万人,但当局仅允许公布8千人,那么大部分死者都要被消失,孙力军就负责消灭证据。

另外袁弓夷指,孙力军可以扶摇直上的另一原因是依附江绵恒,江绵恒的肾脏屡出问题,几次换肾都由孙力军负责安排医生,以及从健康的人身上活摘器官,“换了肾出现排斥就再换”,袁表示听闻六人因此而丧命,六位活生生的生命因江绵恒而被杀。

但对于江派来说,孙力军是大功臣,袁还指,“直到今日,江派势力在香港、广东一带还是不得了,上海更不用说”,湖北是上海的后院,也是江派的实力范围。他透露,武汉P4实验室受到双重领导,一方是军队,另一方则是江绵恒的中科院,他还透露,当初法国协助建造实验室时,最初的设计是一个实验室,之后“做多两层,地下的实验室给军方用,地面的给中科院用”,他指虽然无证据但是大家都知道病毒不会这么巧在武汉爆发,虽然尚未知道病毒是故意还是意外泄漏出来。

袁弓夷续指,孙力军到了武汉后“横行无忌”,控制了整个武汉,包括当地和中央的电话通话,全部被他录音;他也可以自由出入P3、P4实验室,并期间收集了所有病毒证据。袁指孙收集证据的目的是保命,因为所有中共高官都保留中共的犯罪证据,当初令计划也叫其弟弟把中央办公室机密文件拿去美国,虽然令计划被收监,但中共不敢将他处死;而当年王立军也把薄熙来犯罪证据交给武汉美领馆以求自保…… 总而言之, 所有中共高官都掌握中共的犯罪证据以备不时之需。

五眼联盟掌握证据 军事行动蓄势待发

袁弓夷表示,孙力军把掌握到的武汉病毒证据通过途径交给在澳洲的妻子李莉,怎知被澳洲情报部门截获。袁推测此前英国也已经收到该情报,因此对中立场忽然强硬,并拒绝华为参与5G项目。

他透露,孙力军被截获的证据中就包括中共领导和武汉通话的录音,“中共隐瞒疫情的证据确凿,隐瞒、造假、这些证据确凿”,这是很难得到的内部证据,现在被五眼联盟掌握了;目前武汉高官,甚至有传武汉市民的护照都被没收,就是因为中共害怕他们作为人证,出国后泄漏武汉肺炎的资讯。

他认为,由去年至今年,孙力军被截获的情报是证实中共掩盖疫情的最有力证据。他解释,当时中共并不知情,忽见澳洲态度强硬,调查之下发现孙力军泄漏情报,遂将其拉下马。

如无意外五眼联盟已经得知澳洲截获的孙力军情报,目前只是等五国采取行动,袁弓夷表示,美国已经因武汉肺炎失去近16万生命,英国则失去4万6千人,“人命关天,5G、10G生意都没有用了,已经和利益无关了”,西方国家出兵就是要讨伐中共,因为不挨打中共一元都不会赔偿,反而还会把病毒责任推给美国。

袁弓夷指,自己一直都认为很快会有军事行动,美国已经联合了英国、澳洲、日本、台湾、印度、东盟诸国等等,拦截南海航道,阻止伊朗石油运往中国,目前已经时机成熟、蓄势待发。

反送中运动期间孙力军秘密来港

有传去年反送中运动期间孙力军秘密来港,袁弓夷表示,过去几年期间孙来港很多次,此人“对香港金融界,香港政府”的控制力外人无法想像,形容孙力军才是香港的太上皇。孙在香港有同党叫李江舟,目前是香港国安公署副署长,前中联办警务联络部部长,他亦参与在反送中期间迫害抗争者。

国安法实施前,中共在港势力已经盘根错节地在地下操作多年了,而国安法实施后,中共只不过将地下的势力搬到地上。袁弓夷表示,去年的《逃犯条例》亦出自孙力军之手,“铜锣湾书店事件、肖建华事件是非法的,涉及跨境捉人”,因此当局想推出《逃犯条例》将其行为合法化,而目前的国安法则是《逃犯条例》的延伸。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