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弓夷:美国制裁最终目的是消灭中共(视频)

作者:梁路思、李怀橘 发表:2020-07-15 13:0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9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帮香港游说的民间大使袁弓夷
袁弓夷日前接受看中国视像访问,分析美国将对中国采取能源封锁。(图片来源:看中国采访截图)

【看中国2020年7月15日讯】(看中国记者梁路思、李怀橘采访报导)美国总统川普刚刚签署《香港自治法》(Hong Kong Autonomy Act),并签署行政命令终止美国给予香港的特殊贸易待遇,香港和大陆将实施同等待遇。香港看中国采访了目前身在美国帮香港游说的民间大使袁弓夷。他表示,美国对中共制裁是一个全盘计划,最终目的是消灭中国共产党,否则这个邪恶政权将是美国永远的威胁。

能源上封锁并联合国际力量制裁中共

袁弓夷指美国政府对制裁中共有一个全盘计划。他表示,美国政府上周六派国家安全顾问的两位负责人去欧洲游说,吁欧洲国家与美国共同进退。他又指,香港官员最怕英国制裁,很多官员的家产都在英国,若英国制裁则可断其后路,甚至影响他们在英国的子女或亲属。

他希望今次美国官员的游说不仅可以劝服英国,还可以得到欧盟的响应;这样在香港问题上,英国作为前宗主国,《中英联合声明》的缔约国,可以“主动出击”,欧盟相应配合。他又指,德国出口中国很多名车,不想财路被断,在制裁中共方面表现懦弱。

对于今次制裁,袁弓夷分析美国采取的方法是“封锁”中国,即封锁航线,切断对中国的能源供应。他表示未来或在南海发生“封锁性冲突”,迫使中共军队离开霸占的南海岛礁,“目前整个焦点不在台海,而在南海;南海有机会成为危险地区”。

他续指,美国可以为日本、韩国、台湾供应石油,澳洲的石油供应则可依靠印尼,“中国的石油是弱点”,他分析美国会以此来攻击中国。日前伊朗和中国签署经济及安全协议,伊朗会在未来25年向中国提供石油,以换取中方投资伊朗的电讯业、港口和铁路等设施。“这犯了美国大忌,因为伊朗对以色列、中东都是很大威胁”,袁分析,美国将切断伊朗对中国的石油供应,一旦切断,中美关系就不止“脱钩”这么简单,而是“封锁”。

日前有美国议员提出承认台湾主权;而印度方面也在制裁中国,禁止TikTok(抖音),WeChat(微信)等程式,袁弓夷说,几方面一齐制裁,“几方面一齐收紧,金融有金融做法,货币有货币做法,一轮接一轮”。他笑言:将来这一百天,会有很多好戏上演!

他指,美国当年曾封锁苏联船只运送导弹去古巴;封锁未必会开战,但会引发战争;当年日本炸珍珠港亦因为美国封锁日本令其无法购得石油、钢铁。“美国不想主动开战,因此一直用封锁的方法”,对俄罗斯也是如此,但俄罗斯自给自足,还可以卖天然气给德国赚取外汇。

袁弓夷认为,中国有超过一半的石油经南海马六甲由中东运过来,因此南海或是引发战争的区域;若美国成功封锁中国南海能源航线,有可能中美重回谈判桌,他分析,美国可能迫使中共收回港版国安法,但未必有机会令中共交出香港主权。

“美国会迫使中共遵守其签订的《中英联合声明》”,袁弓夷表示此前这些都是构想,但目前看到局势的确一步步向这个方向发展。他亦表示,美国做这些主要目的不是帮香港,军事上美国的首要目标是能源封锁,迫使中共军队离开南海并移走人工岛上的军事设备,但香港的确是美国全盘计划中的一部分。

美国以消灭中共为最终目的

袁弓夷强调,美国和中共大动干戈的最终目的是要消灭中国共产党,因为中共做了太多侵犯美国、伤害美国利益的事情,美国政府已经意识到“如果今日不消灭中共,再过几年,就会被中共消灭”。

最近美国疫情又出现反弹,令“中共越来越多冤家、敌人”,他认为在美国大选前,只要川普对中共采取封锁,或军事行动,已经可以帮他连任。

日前美国福克斯采访了一位曾经在香港大学任职的大陆学者阎丽梦,她爆出的消息震惊美国,中共一直在隐瞒疫情真相,她还表示公开出来揭露中共,是受到去年香港反送中运动的感染。袁弓夷表示,“这些虽然不是直接证据,但是令人信服,一个有地位的专家,亲身出来指证,表示(把疫情信息)上报后,都无人处理,这印证了中共隐瞒事实不报。”

“美国老百姓都是陪审员,老百姓说你(中共)有罪,将来(美国政府)的行动就有法令”,因此川普对中共采取激烈的行动会得到人民认同,他预计美国8、9月开始封锁,之后或会引发战争,他亦认同早前徐泽荣在接受《看中国》专访时的分析,即中美会在11月开战,“那是美国消灭共产党最好的时机”。(参考阅读:红二代徐泽荣:中美何时开战?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