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商人6年前迪拜捡漏买房 如今血本无归(图)

发表:2020-07-31 03:0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迪拜高楼
曾受投资客热捧的迪拜,如今房价已被腰斩(图片来源:Pxhere.com/CC0)

【看中国2020年7月31日讯】中国女商人吴女士早年间在中东城市迪拜黄金地段买了套公寓房,如今以不到一半的价格拍卖也无人问津,买时本以为捡到漏,没想到如今却血本无归!

来自杭州的吴女士没想到,自己于2014年花费400万迪拉姆(阿联酋货币,人民币约760万元)在迪拜黄金地段购买的一套公寓,如今价格会跌得如此惨烈!因她断供多时,这套房子被当地法院拍卖,起拍价仅166万迪拉姆(约315万人民币),还不到当初购买时价格的一半,据吴女士自己估计,这个价格也会流拍。

这座建在沙漠中的魔都城市迪拜,曾是当年投资者的热土。至今人们对它的印象也是富得流油,遍地黄金,富豪满大街,房价应该不断上涨才对,谁能想到迪拜房价已连跌多年,价格已被腰斩。

吴女士早在2007年就和商业伙伴一起到迪拜经商,也是赶上了当年迪拜的火热发展,她们的生意很好,几年后赚了很多钱。到了2014年,有些积蓄的吴女士为了生活方便,萌生了在迪拜买房置业的念头,一来可以自住,二来等房价上涨时可以抛售。

6年前的迪拜是全球热土,房价一直看涨,中国也有不少人选择到迪拜投资置业。吴女士回忆:“当初我打算买新房,但是当时迪拜新房源不是很多,而且地段也不好。”于是她想到了购买二手房,找到中介后,正巧有一对英国夫妇急售一套两室一厅的公寓,地段很好,可以说就在迪拜的市中心,离世界第一高楼哈利法塔和号称世界最大的购物中心迪拜MALL很近,步行即可到达商场。“公寓是在四层楼的一层,面积为120平方米,另带一个小花园。”

吴女士和家人对这套公寓房很满意,当时他们对比过其他周边房源的价格,最终以约400万迪拉姆的价格卖下。“当时这价格在这个地段是很便宜了,还算是‘捡漏’了。”吴女士当时首付5成,贷款了200万迪拉姆,以月供的形式购得。

但令吴女士意想不到的是,自她购得那套房后,迪拜房价就开始连年下跌。“看着房价一直跌,而我每个月还着高额贷款,心里特别堵。”跌了几年后,2018年吴女士开始考虑卖房止损。她找到当初的中介为她挂牌出售,但是一直都无人问津。

“现在迪拜到处都是新房,价格比几年前低很多,谁会来买老旧的二手房呢。”迪拜的房价正如吴女士所称,已大幅下跌。这是由于迪拜这几年来大规模填海造楼,建造商品房,市场已经供大于求,出现饱和而造成价格大跌。

“现在迪拜的生意难做,我的生意已转移回中国了,没有钱和精力再供着迪拜的房子。”吴女士多番斟酌后,选择了断供。几个月后,断供的房子被银行收走,进入了法拍流程,阿联酋当地将吴女士的房产正式拍卖,起拍价仅166万迪拉姆(约316万元人民币)还不到当初吴女士购得价格的一半,而且无人问津,血本无归的吴女士如今后悔莫及!

责任编辑:柳成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