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弓夷:中共是犯罪集团(视频)

作者:李怀橘 发表:2020-06-11 15:2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袁弓夷接受采访时表示中共是犯罪集团
袁弓夷早前说自己有使命在身,就是消灭中国共产党。(图片来源:看中国采访视频截图)

【看中国2020年6月11日讯】(看中国记者李怀橘综合报导)今日(11日)袁爸爸(袁弓夷)在影片上向大家道别,表示当大家看到节目时,他已启程前往华盛顿帮香港游说。他早前说自己有使命在身,就是消灭中国共产党。袁爸爸亦指,习仲勋是非常开明的人,不解为何习近平没有继承爸爸遗志。

他说去美国有三个任务:

一、帮年轻人争取机会赴美读书

袁爸爸曾在公开信中表示,恳请川普和彭佩奥通知美国各大院校,若香港这批曾经被捕的年轻人申请赴美读书,请优先接纳他们,豁免曾经被捕的记录,帮助他们申请奖学金和学生贷款。

二、帮香港争取自主权

这也是袁爸爸在第二条公开信中所表达的内容。他说,自主权很重要,当年英国和中共两国政府讨论香港问题时,普通香港市民只能做旁观者。虽然李柱铭有参与谈判,但并未帮港人争取到任何实质的利益,因而香港沦落至此,整个立法会、香港政府全部由亲共者把持,执行北京的命令。

香港人抗争不是为了移民,而是为了“光复香港”,为一个“更美好的香港”。袁爸爸表示,他会和美国方面磋商,如何令香港有一个“得到保护的自主权”。至于将来香港的制度,由全体香港人自己决定。

他坦言今次赴美,港府或随时搞些事,令到他无法再返港,因此他或要常驻华盛顿。他赞扬黄之锋等人去欧洲游说,但他表示,港人力量有限,要集中力量做关键的事情。

他提及近期发生的两单新闻,其一是在香港汇丰和渣打表示支持国安法后,遭到美国谴责,美国并表示会对这两间银行进行制裁;另一单是德国总理默克尔表示不出席今年G7峰会后,川普从德国撤走1万美国军人。袁爸爸表示美国做这些都是为了帮香港,美国若要向中国索偿,凭一己之力完全可以做到。如今美国要联合世界力量,目的是保护香港人权和自由。因此,他强调港人要做海外游说工作,可以集中游说美国,美国就是香港的solution(解决方案)。

三、告之美国:中共是犯罪集团

袁爸爸表示,中共这个组织是一个犯罪集团,有组织地犯罪。当一个组织在71年间不断地有组织地犯罪,在定义上,就可称其为“犯罪组织”。今年六四,班农和郭文贵宣布成立新中国联邦,班农在宣言中把中共称为“犯罪集团”。袁爸爸解释,“犯罪集团”如同黑社会,一加入即犯法。中共不但在中国是犯罪组织,在美国和海外也在不断地犯罪,因此要让全世界都意识到这个“犯罪集团”就至关重要。他指不用宣战,不用打仗,当各国都意识到中共是犯罪集团时,会纷纷与之割席,停止生意、人员往来。如果任何个人、组织、公司或国家和“犯罪集团”来往,美国都会施以制裁。

香港如同当年波兰工会联盟

另外,袁爸爸还谈及苏联解体历史,他形容武汉肺炎如同当年的切尔诺贝尔事件,只是死亡人数更多。而香港的民主运动如同当年波兰的团结工会运动。

团结工会是波兰的工会联盟,成立于1980年8月31日,由莱赫.华勒沙领导,也是华沙条约签约国中第一个非共产党控制的工会。团结工会主张非暴力反抗,之后成为一股强大的反共运动。波兰的共产党于1981年实施戒严,随后展开政治迫害。但波兰共产政府的统治不断被削弱,最终无奈与团结工会进行了著名的圆桌会议,并于1989年6月4日进行了半自由的选举。选举结果令波兰共产党溃败,同年8月团结工会领导的联合政府开始执政,社会主义被取消,取而代之的是实行资本主义民主政治的波兰共和国。1990年,莱赫.华勒沙当选总统,成为波兰首位民选总统。其他欧洲社会主义国家的反对派,争相彷效团结工会的事迹,最终导致东欧的社会主义政权相继倒台,并促成了苏联的解体。

袁爸爸指这是非常重要的历史,他亦表示专制政权是不会长久的。他透露曾和习近平爸爸习仲勋吃过几次饭,习仲勋是非常开明的人,袁爸爸不解为何习近平没有继承他爸爸的遗志。

袁爸爸曾想写公开信给习近平,指出习近平所做的事,堪比当年的希特勒和斯大林。他说,现在没有人敢指正习近平,大家都有所保留。袁爸爸说,习近平要彻底思考,留下共产党还是铲除共产党。他指共产党的体制逼当权者集权,逼使国家变成一个专制国家。

对于“港版国安法”,袁爸爸表示,法例首先针对的是在港的红二代、官二代,中共想充公他们的资产;其次才是针对香港立法会选举。中共来来去去都是要保住两样东西:一是权,二是钱,有了权再要钱,有了钱再扩充权力。他亦表示,中共官员不知道什么是普世价值,不知道西方人的思维和做事方式,所以,一做就错,成为笑话。

最后,袁爸爸说自己不能向香港人保证什么,唯一可以保证的就是他会竭尽全力去帮香港。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