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年前罗志祥下跪认干妈 陈美凤感性发声万人推爆(组图)

发表:2020-04-28 22:3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7年前罗志祥下跪认干妈陈美凤感性发声万人推爆
17年前罗志祥下跪认干妈,陈美凤吐300字心声万人推爆。(图片来源:脸书截图)

大陆网红周扬青日前认了与台湾歌手罗志祥9年情断,公开的千字文分手信中,大爆小猪与旗下女艺人恺乐的私生活秘辛,之后罗志祥与恺乐接连在IG上发文认错道歉,不仅重创形象,影响演艺事业,更引发外界一面倒的愤怒与批评,近日,罗志祥好友们陆续出来发言缓颊,连他的干妈陈美凤也在脸书发声,中肯道:“没有得到也有学到”、“失去是另一种获得的开始”,不偏坦自己干儿子的态度,让该文短时间内被近万网友按赞分享。(相关阅读:认了是罗志祥“小三”?恺乐发文道歉 周扬青回应了

罗志祥近日陷桃色纠纷,昔日江湖恩怨通通被挖出,由于过去他曾透露认陈美凤当干妈,如今干儿子成众矢之的,陈美凤今(28)日凌晨语重心长地在脸书发文,感叹人生的感情事,“或许虽着时代的改变,很多人对情感的需求与价值也不同了,一份‘值得’的情感,会在生活上带来喜悦,在心灵里带来满足。但情感随着时间或许升华、或许变淡了或许有变化……那把心中的钥匙始终握在自己的手中……”,要开领一扇门或锁住记忆,操之在己。(相关阅读:遭评“恐怖情人” 周扬青再列3点补刀罗志祥

罗志祥近日陷桃色纠纷,与周扬青9年情断,女方公开的千字文分手信中,大爆小猪与旗下女艺人恺乐的私生活秘辛。
罗志祥近日陷桃色纠纷,与周扬青9年情断,女方公开的千字文分手信中,大爆小猪与旗下女艺人恺乐的私生活秘辛。(图片来源:脸书截图)

据了解,陈美凤自己也曾陷入离婚的感情风波,现在的她对于过去不愉快的感情经历已经看淡“珍惜当下的一切,虽然也曾有过纠结与困惑 ,但当决定将钥匙锁上,也就要学着放下,真正的放下是不再纠结于伤心难过的事!”给自己设下停损点,看往未来,才能真正海阔天空,毕竟“没有得到也有学到”、“失去是另一种获得的开始”,虽然文章中没指名在谈扬猪恋,但被众网友认为,是在开导干儿子罗志祥。(相关阅读:周扬青“一句话”击杀罗志祥 刘宝杰爆关键原因

据悉,罗志祥曾透露,当初自己是走传统礼俗“下跪被喂饭”认陈美凤当干妈,而陈美凤在2003年也以嘉宾身分为罗志祥的新专辑站台,两人交情不错,且陈美凤跟罗妈妈私交甚笃,两个妈之前还一起操心他的人生,说要帮他找女友。

陈美凤的贴文一出,得到不少网友的回响:“人生的旅途,缘起缘灭,历经种种事务,感触万千”、“谢谢凤姐话语注入一股暖流”、“享受不生气的人有福气”、“选择忘记也是一种美丽”、“说的真好,惜缘也随缘”、“ 面对人生不同的嵌,真的只有坦承面对、接受、放下,内心才能真正解脱”。

责任编辑:立明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