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顿拒与孙杨同台领奖 家人因此饱受中国人士虐待(图)

发表:2020-04-26 11: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9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霍顿拒与孙杨同台领奖家人因此饱受中国人士虐待
在去年的世锦赛上,澳洲游泳健将霍顿拒绝和孙杨一同登上领奖台。(图片来源:Maddie Meyer/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4月26日讯】日前,澳洲游泳健将霍顿的父母向澳媒透露,他们多年来一直遭受一群神秘中国人士的“虐待”。

据《每日邮报》报道,霍顿四年前首次表明孙杨有“药物作弊行为”,在去年的世锦赛上,霍顿拒绝和孙杨一同登上领奖台,该事件登上世界各地的新闻头条。他的举动随后招致了一些中国人士对他家人的欺凌。

报道说,霍顿的父母安德鲁和谢丽尔经历了多年“地狱般的生活”,他们的家被闯入,电脑被黑,甚至他们另一个十几岁的儿子也受到了威胁。

在里约观赛期间,霍顿的父母安全受到威胁,需要安保人员陪同。在里约奥运会霍顿抨击孙杨后,领事告诉安德鲁,他们在24小时内收到了900万条信息,“没有一条是令人愉快的”。

现在,霍顿的目标是在东京奥运会卫冕男子400米自由泳桂冠,他知道中国网友对他的谩骂,但还有更揪心的事。

据澳媒报道:“近四年来,这个家庭一直处于被包围的状态中。孙杨的支持者,大多数应该是持有学生签证的人,经常在深夜在他家篱笆后面的小巷里敲打锅碗瓢盆,还在车道上辱骂其家人。他家的植物被毒害,篱笆被扔上了狗屎;一个说蹩脚英语的男人经常打电话给霍顿,威胁伤害他的女儿(其实他没有女儿)。去年,在世锦赛风波之后,谢丽尔在打扫自家游泳池时发现池底有一桶碎玻璃渣。”

杂志援引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国家安全分析师的话:“这个家庭受到的折磨是中国批评者有组织的、有系统地骚扰和恐吓模式的一部分。这不是业余行动。霍顿一家的故事令人非常不安。”

霍顿现在就读于拉筹伯大学,现在,他最关心的还是家人的安全,“说实话,一开始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因为我的父母试图保护我。我最爱的人受到影响,这是最让人心烦的。”

霍顿否认去年世锦赛抗议孙杨的行为是有预谋的,一切都是因为对国际泳联的失望。“这不是预先计划的。我在颁奖仪式的前几分钟做出了决定。这是对这项运动管理的无奈,每个人都应平等遵守同样的规则。”

在2016年里约奥运会比赛前,霍顿透露孙杨当时在热身池挑衅,在他们同时停在泳道的尽头时,孙杨一边对其溅水一边谩骂。事后有记者问起这些争议,霍顿冷淡地回答说:“孙杨溅了我一身水,我没有回应,因为我没有时间嗑药作弊。”

安德鲁说:“那是我们生活改变的时刻,一切就是从那时开始的。”“我们已收到太多的死亡威胁,我们已经不再认真对待它们了。”

安德鲁透露,他们一家受到的人身威胁在去年下半年达到顶峰,但在今年二月有所缓和,因为那个月孙杨被禁赛了八年。

此外,一位知情人告诉《周末》杂志,“到目前为止,国际体育仲裁法庭还没有接到孙杨上诉的通知,”

责任编辑:傅美萱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