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为任志强鸣冤 潘石屹儿子连发敏感信息(组图)

发表:2020-04-03 14:5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潘石屹的儿子潘瑞。
潘石屹的儿子潘瑞。(图片来源:微博截图)

【看中国2020年4月3日讯】(看中国记者林中宇综合报导)疫情冲击中国时局,继中国地产大亨任志强因批习被抓,其好友潘石屹的长子潘瑞,日前在微博连发多条敏感信息,不仅暗示中共当局疫情造假、追问公民记者陈秋实的下落,还影射“六四”,把疑似坦克人的漫画换作自己的微博头像。潘瑞在微博称“稳定,不可建立在谎言之上,万丈高楼如是由谎言做的地基,照倒。”引发网络关注。

4月1日愚人节,潘瑞临时换头像,把一个疑似影射89六四坦克人的漫画换作自己的微博头像,并邀请他人也参加。

潘瑞在一则微博贴文中称:“稳定,不可建立在谎言之上,万丈高楼如是由谎言做的地基,照倒。”

潘瑞当天发的帖文还有:“解封了,秋实呢?”,映射当局抓捕前往武汉报导疫情真相的公民记者陈秋实,当局声疫情放缓,武汉即将解封,但陈秋实至今没有消息。

有网友发现,潘瑞早前曾转发六四期间上街的一位青年接受外媒采访时的视频截图。

有人担心地回复:“老哥,你真不怕抓啊!”潘瑞回复:“‘死我都不怕我怕你?’秋实说的,就凭这句话,我挺这条汉子。”陈秋实被抓前曾在视频中说“死我都不怕我怕你共产党?”

有人接着回应:“不说那三个字(共产党)已经很给面子了。”

还有网友问:“潘公子号不要了?”潘瑞则回复:“不要了,没意思。”

疑为任志强鸣冤潘石屹儿子连发敏感信息
潘瑞微博(图片来源:网络截图)

疑为任志强鸣冤潘石屹儿子连发敏感信息
潘瑞微博(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目前这些微博帖文已经被删除。

资料显示,潘瑞90年出生,13岁前往英国读书,后来就读英格兰名校华威大学(Warwick University),攻读工程与商业管理专业。

任志强疑因批习失踪 潘瑞等人联名要求释放

有推友认为,作为中国企业家潘石屹的儿子,潘瑞直接在微博中表明态度,“三观很正!比王思聪还正!”

也有人推测:“这篇微博公开批习,并再度为父亲潘石屹的好友任志强鸣冤!”

中国房地产大佬任志强疑因发表批习近平当局隐瞒疫情的文章失踪逾半月。有关任志强的消息纷纭,有指他在北京市纪委昌平蟒山基地关押处,开始绝食,又传因绝食导致心脏衰竭,3月28日被送入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抢救治疗。不过也有推特称任志强没有绝食。

据称,任志强案被北京当局定为重大国安案件。目前任何人不得插手,不能介入,不能求情。任志强的大儿子、秘书也被抓了。他的妹妹及家人都会受到影响。

同期传出马云、柳传志、潘石屹等民企大佬联名上书习近平,要求释放任志强。消息指,中共元老李瑞环、温家宝、李岚清、胡启立、田纪云也有上书习近平,内部称之为“五老上书”。消息并称,此事目前正在高层发酵扩大。

推友“老灯”发推称,京城知识界企业界开始浪潮涌动,任志强的朋友刚刚发来信息说,他们联名去信北京市委,强烈呼吁立即释放任志强。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