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富豪竟这样对抗中共病毒 普通人看完哭了(图)

发表:2020-03-24 10:0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20年3月24日讯】中共肺炎疫情在全球肆虐,这个特殊时期,大到国家,小到家庭,每个人皆在拼尽全力,避免被中共病毒攻陷。而普通人的方法,大都是在家办公,一边隔离,另一边还得赚钱养家餬口。至于超级富豪们防疫的方法,可就简单粗暴多了。

海外微信公众号《加西周末》的一篇文章表示,西班牙著名球星C罗(Cristiano Ronaldo)近日刚刚买下了一个岛,并带着全家人飞到了岛上,准备一直在岛上“度假”,直到中共病毒从世界上消失(请点此看图)。这可真是太狠了,让在家隔离快憋疯了朋友们,看到这个怎么能不羡慕嫉妒呢?

其实,为了避难买岛的富豪,C罗不是第一个。早在2008年,有人就意识到了灾难的商机,在堪萨斯州买下一堆废弃的导弹筒仓,改造成高科技的公寓,并命名为“Survival Condo"(幸存者公寓)。

这个公寓15层高,有防核爆炸能力,还设有虚拟窗户、健身房、泳池、电影院和射击馆,另外还为所有住户储存5年的食物和水。据说该公寓可以令住户不受病毒、细菌、火山灰、化学物质、水银、太阳耀斑及社会动乱的影响。

2016年,一个40岁、脸书的产品经理,在太平洋中买了个岛,岛上装好了发电机,太阳能叶片,且有枪支子弹。

另外,身家有23亿美金的著名投资人Peter Thiel,他为了迎接世界末日,在新西兰南岛买下一块面积477英亩的地,并在上面还造了一个“Panic Room”(恐慌屋)。

再来看看越南的顶级富豪Johnathan Hanh Nguyen,其宝贝女儿最近被困英国伦敦,不幸感染中共肺炎。富豪老爸不信任英国医疗水准,加上闺女已染病而无法坐民航航班回国,于是一番思索后,直接砸36万美金租了一架达索X8公务机,把女儿接回胡志明市治疗。

富豪女儿表示,在英国医院接受治疗,待遇是和英国普通老百姓是一样的,她不喜欢。她在越南可以住贵族病房,躺在病床上同样是众星捧月的小公主。

当然还有一些比较低调的富豪是和普通人一样,选择了在家避疫,也去超市囤货,唯一的不同就是,他们家有普通人的家10倍大,隔离效果更好。

如28岁的硅谷富豪Jon Stokers,其身家4200万美金。他在自己科罗拉多山里的别墅里囤了可以吃4个月的食物,最近还购买了听诊器和血样测试仪。

另外,英国南安普顿有个富二代名媛,她在自己的度假别墅里建造一个带呼吸机设备的隔离室,里面还配备限制病原体流动的负压装置。她给自身准备的隔离卧室里存满了输液、药品、口罩、实验室设备、手套、防护服、氧气、食物,当然还有餐具跟漂亮的餐布。来她家的访客,不但得测体温,还需要出示过去几周的行踪记录跟接触记录,稍有怀疑,就拒之门外。

责任编辑:许天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