催眠中妻子惊见亡夫 还见证了六道轮回(图)

作者:金秋 发表:2020-03-21 13: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妻子在催眠状态中见到亡夫,还见证了六道轮回。
妻子在催眠状态中见到亡夫,还见证了六道轮回。(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这是发生在中国吉林省一个山城小镇的真实故事。事主金女士催眠中见到了亡夫,同时还见证佛教中所说的六道轮回。

金女士夫妻都是机关的退休干部。2011年5月20日是民间四月十八逛庙会的日子。丈夫骑摩托车载着妻子逛完当地的寺庙,在回家途中发生了意外。

半途中,迎面来的一辆小轿车突然拐弯,将金女士夫妇撞倒在地。当时金女士只受了点轻伤,而丈夫被车子压着头部,送到医院抢救无效,两天后死去。

金女士和丈夫是恩爱夫妻,平时很少发生矛盾。这突如其来的打击使她的心理承受不了,整天精神恍恍惚惚。其女儿看到妈妈这样痛苦,便带她去长春市一所心理咨询学校治疗。当时通过朋友找到的教授是这所心理咨询学校的校长。

教授在心理学方面给予金女士多方疏导,使她的情绪渐趋平稳。但金女士还是十分牵挂丈夫,心想他现在去了哪里?究竟怎么样了?

为了让金女士能够释怀,教授为她施用了催眠术。不需服用任何药物,也不需要什么仪器,他只是让金女士躺下来闭上眼睛。

金女士刚闭上眼睛,马上就见到了思念多日的丈夫,但他是年轻时的形象。金女士开心地与他打招呼,关切的询问,可她丈夫静静地什么也不说,只是领着她往一座高高的大山上走去。

这时金女士看到山上许多人一齐欢呼:“大王来了!”可是这些人有的长着双角,有的浑身毛茸茸的,很像电视剧《西游记》里面的动物精灵。

金女士一边看一边和教授对话。教授让她看看这座山叫什么山,山上有几条道,她清清楚楚地看到有6条道。教授又让她看其丈夫在第几道。她仔细看后,发现丈夫在第三道。

接着,教授又让她看看还有没有其他认识的人,她在山上没找到,但在山下发现了自己去世多年的母亲,母亲也是年轻时的形象。她告诉女儿他们夫妻俩缘分已尽,一定要看开。

这时金女士已开始醒悟,她告诉教授自己不想看了。教授让她睁开眼睛,于是她回到现实中来了。

教授对她说:“你刚才已经看到了,其实神也有,鬼也有,六道轮回是真实存在的。第一道是神道,第二道是人道,第三道是精灵道……任何事情都是有因缘关系的,你丈夫已经有了他的归属,你就不必挂念他了。”

从此以后,金女士明白了、看开了,也放下了对丈夫的牵挂。

责任编辑:轻舟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