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暗杀27次不死 王岐山称自己有特异功能(图)

作者:文正 发表:2020-03-20 14:5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王岐山于2018年1访问耶路撒冷的Yad Vashem大屠杀纪念馆,馆中是大屠杀中遇难的犹太受害者照片。
王岐山于2018年访问耶路撒冷的Yad Vashem大屠杀纪念馆,馆中挂有大屠杀中遇难的犹太受害者照片。(GALI TIBBON/AFP via Getty Images)

按:淡出公众视野的王岐山,最近因任志强事件再次备受瞩目。几年前,作为打虎主将,王岐山至少遭受27次暗杀但大难不死。王岐山在一次工作调研会上笑言,“我命可大,有千岁,眼、鼻、耳有特异功能死不了。我有个灵感,祖先暂时不想和我会面。”

2016年动向杂志12月号曾报导,王岐山到地方视察有一个习惯,每次都推掉乘坐由红旗牌轿车改装的防弹、防撞压、防燃烧专车,在暗杀手段日新月异的现代高科技时代,王岐山的行事风格显得不同寻常。据悉,王岐山任中共中纪委书记以来,已先后遭受27次暗杀。上任4年来,王岐山遭武装、器械、车辆等暗杀17次,邮件、包裹落毒化学品等谋害8次,在河北、四川等地的下榻招待所的饮用水、稀饭中被下毒各1次。

已有明证实施的27次暗杀没能要王岐山的命,那如果算上无明证实施的暗杀行动,(按照中共江派那种无法无天的邪恶疯狂劲,这种暗杀行动是会有的)那次数就更多了。如何解释其中的原因。当事人王岐山在一次工作调研会上笑言,“我命可大,有千岁,眼、鼻、耳有特异功能死不了。我有个灵感,祖先暂时不想和我会面。”这个解释内涵颇深,值得深究。

王岐山话不长,几十字,但可以说,字字都与中共宣传的马克思主义的无神论相对立。

王岐山说,“我命可大,有千岁,”信人有命,人可活千岁,这是中国传统文化中神传之理。中国几千年的历史中的无数事实都证明了人各有命,人在世上活多少岁,是由天定的,也就是说是由神定的。人活在世上行善事,还能得到神的鼓励,延长寿命。这方面的事例数不胜数,有文字记载的事例也不少。这里仅举一例:

中华民国时出版的《虞铎笔记》中记载了这样一个故事:清朝时,在江苏扬州的县府衙门里,有一位名叫王锡的老侍役,他已随侍知县好多年了。有一年,王锡正是五十岁的时候,忽然患了一场大病,病情沉重,最后全身都冰冷了。大家都认为他死了,于是他的家人正忙着办丧事,忽然王锡“呀”的叫了一声,从棺材里复活跳了出来,弄的全家又惊又喜。

王锡复活以后,对人家讲述他元神离体后所经历的情形:我病中看到两个差役来,说衙门里唤你。我还以为是知县让人来叫我,所以跟了他们就走。哪知过了衙门向西,走进了城隍庙,听到殿上呼唤我的名字。差役就领我跪在庭下。只听有一官吏说:“这人阳寿已尽,但二十年前,救活了两条命,应延寿一纪(一纪即十二年)”。殿上的城隍便说:“那么放他回阳吧!”差役把我领到外面,我迷失了路,忽然来了一个面如车轮的人,大声喝道:“快走!”我大吃一惊,睁开眼睛,发现自己睡在棺材中,就惊的跳出来,出了满身大汗,病竟好了。

随后,有人问王锡过去究竟是怎样救活两条人命的。王锡便自述当年救人的经过:在太平天国的部队打到江苏江阴时,我逃出城外。这时,我看到一个老妇人,带着一个女孩子,在路旁哭的很悲伤。据老妇说,女孩是江阴城里朝廷县官的女儿,她自己则是女孩的乳母,她带着女孩逃难出城,苦于无处安身。我看她们很可怜,就把她们带回家中收容。后来打听到某君是县官的朋友,便把她们领去收养,她们因此得到了生路。没想到,我竟然因此积了善德,延寿十二年。

这类故事民间流传的更多。这说明人活在世上积德行善的重要性。而马克思主义的无神论却是蛊惑人不积德行善,做坏事损德,杀人害命,缩短寿命。

王岐山说,他有“眼、鼻、耳有特异功能死不了。”人有特异功能,这也是神给予人的本能,人不信神,不按照神的教导积德行善做好人,这种特异功能就会消失。什么是特异功能,可能有多种说法。2011年,网上有一篇题为:《深山修道三百年揭秘特异功能》的文章广为流传,作者称自己是一名修道人,出生于中国清朝康熙年间,将自己修道300百多年的经历呈现世人眼前,揭秘特异功能,希望能让常人更了解生命奥秘与修炼的作用。这篇文章较长,我这里不多引用。作者说:他“一直修了六十多年,我终于达到了小成境界(天目已开,大周天全部打通),这时我已具备了很多特异功能。比如辟谷、搬运术,凌空漂浮,他心通,透视人体等。还要补充一点,自从开始修炼,我的外貌就定格在了三十岁,一直到今天也没有任何变化。”

作者还说:“一般人看到标题中的‘三百年’,一定会认为我在瞎吹。但我告诉你,我的真实年龄的确是330岁,也就是说我是清朝康熙年间生人。其实330岁并不算很老,2000多岁的人我都亲眼见过,听说还有活了5000多岁尚在人间的,只是没有机缘见到。”

作者最后说,“人的命运,人类社会的发展,都是神佛在控制着。一个人从降生,到入土,其一生的命运都是注定的,那怕是掉一根头发这样的小事,都是早就安排好的。一个人在社会上该干什么,该有什么,早有定数,人的努力,基本是按照预定的过程在走。你必定不相信,你可能感觉自己的很多东西都是努力奋斗得来的,其实,用功能看,人奋斗的过程,都是掌握凡人命运的神,在背后操控着你做的,人就像木偶,神用各种观念、情绪、欲望,以至于人们所谓的偶然事件,来操控人的行为。其他的动物和人也都一样,也都是这样被神操控的。”

从这个修道人的经历来看,人有特异功能,人通过修炼可以出许多特异功能、能活千岁是真实不虚的。这类事实,书上有记载,当世有真事,但是,中共恶意否定这个事实,居心叵测的极力宣传马克思主义的无神论,就是妄图截断人对神的信仰,毁灭人类。

王岐山说,“我有个灵感,祖先暂时不想和我会面。”人有灵感,这个观点与马克思主义的无神论相搏。这个灵感出来的王岐山祖先,绝对不是马克思、恩格斯、列宁、斯大林这类共产邪灵的魔鬼。而且,马克思主义的无神论,否定人的生命会在不同空间中轮回转世,也就是说,王岐山的这个灵感是有神论的。这与中共江派宣传的马克思主义的无神论是高度对立的。真正信仰神的人,相信举头三尺有神明、善恶有报的天理,会自我约束自己不做害人的事,多做积德行善的好事。

而中共宣传的马克思主义的无神论是诱骗人去害人,毁人,最后害人害己。那些已落马的中共江派高官周永康、郭伯雄、徐才厚、薄熙来、苏荣等人的所犯罪行,及其可耻下场就是明证。

相信有神论,信仰神与信马克思主义的无神论可不是一小事,事关人的日常生活与人的未来。而王岐山对自己被暗杀27次不死之因的解释,与马克思主义的无神论完全不沾边。这个现象的本身就值得探究。

以上对王岐山自己被暗杀27次不死之因的解释探究,只是对他所说的话的字面解读。至于王岐山本人说这些话的动机、所要传达的本意。这与本文无关。读者也可就此做出自己的解读。一点题外话。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