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少康拍桌轰“什么政府” 遭美女医生呛爆(图)

发表:2020-03-19 13:5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央指挥中心执行官周志浩呼吁留学生留在当地,并做好自我保护,没想到却引来资深媒体人赵少康拍桌说:“什么政府嘛!”被眼科医生黄宥嘉气和大批网友们回呛。资料照。
中央指挥中心执行官周志浩呼吁留学生留在当地,并做好自我保护,没想到却引来资深媒体人赵少康拍桌说:“什么政府嘛!”被眼科医生黄宥嘉气和大批网友们回呛。资料照。(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看中国2020年3月19日讯】中共肺炎(又称武汉肺炎、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肆虐全球,台湾尚有7万多位海外留学生,是否能返台变成未知数。中央指挥中心执行官周志浩昨日表示,搭飞机返国风险大,因此呼吁留学生能留在当地,并且做好自我保护。没想到却引来资深媒体人赵少康在政论节目中不满拍桌说:“什么政府嘛!”眼科医生黄宥嘉气炸呛说:“这世界又不是拍桌子的人就厉害!”此消息被转贴到PTT之后,马上被大批网友怒嘘“嘴炮”,也有网友解释“现在搭飞机移动,才是最危险”。

赵少康拍桌轰“什么政府”

据《SETN》报导,中共肺炎持续延烧,台湾至今累积的100例确诊当中,境外移入就占了高达71例,使国内民众开始对境外返台的国人戒慎恐惧。不过,因为欧美各国疫情惨重,不少留学在外的台湾学生纷纷抢订机票赶回到台湾,令“留学生防疫”成了一项棘手难题。

18日周志浩对此表示,依照指挥中心的评估,搭飞机并不见得安全,呼吁留学生尽可能留在当地,并不要到拥挤场所,同时也要妥善保护好自己。

不过,此呼吁引发赵少康极度不满,甚至在TVBS的《少康战情室》节目中大动肝火。他表示,蔡政府应该跟航空公司谈,尽量跟当地国家协商将人接回来。他甚至加重语气痛批,“不要说都不要回来,你们通通在当地,自生自灭好了啊!自己躲起来,自己做好防疫工作,什么政府嘛!”

赵少康遭美女医生呛爆

黄宥嘉则不满直呼:“你厉害你就跟政府协商啊,赵少康去隔离病房做志工负责搬每天搬垃圾就好,然后政府接回你负责的区域的留学生。会协商,就示范如何协商啊?”

黄宥嘉还酸说:“我们才不满非医疗专业、非防疫专业的人一直不满防疫政策哩!”批评赵少康都不考虑人力、医疗资源,仅会说大话,“牺牲我们医护人员你也不是好汉”。

黄宥嘉
黄宥嘉(图片来源:FB)

网友反馈

对于赵少康的批评,许多网友丝毫不领情,一转贴到PTT上就被嘘爆了,许多人直呛“北七”、“只会出张嘴”、“你厉害你去接回来啊!不要嘴炮”。也有不少人认为防疫中心的评估正确,搭飞机的风险实在太高,纷纷表示“本来就不该乱跑,上飞机被传染机率高”、“现在你搭飞机移动,才是最危险”、“机场飞机真的蛮容易中,不过也是有点两难”。

责任编辑:许天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