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子感应到丈夫有危险 冲回家发现他果然出事了(图)

发表:2020-03-07 07: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妻子感应到丈夫有危险,冲回家发现他果然出事了。
妻子感应到丈夫有危险,冲回家发现他果然出事了。(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美国犹他州女子妮可‧梅修(Nicole Mayhew),与丈夫有一种特殊的心灵感应。当丈夫遇到危险祈祷时,她能够感受到,因而救了他一命。

有一天,妮可上班时,内心突然感觉很不安,让她必须提前离开办公室赶回家。后来,她告诉“ABC新闻”:“我就是有种感觉,我必须回家去看一下我丈夫。”

当天,妮可吃过午饭就匆忙赶回家了。当她到家时,眼前的一幕把她吓坏了,她的丈夫43岁的斯科特‧梅修(Scott Mayhew)被压在SUV车身下已经1个半小时了。妮可见状,立即拨打911紧急求助电话。

事后,斯科特回忆道:“我侧身躺在车下,正想搆一个扳手,车子突然塌下来了,我根本就动弹不了。”

原来,当斯科特卧倒在车底下修车时,车身突然从千斤顶上滑落下来,重重地砸在他身上,导致他断了六根肋骨,还受了内伤。

当时周围没人,他盼望妻子能够早点回来。他想只要坚持得够久,他的祈祷就会得到回应,妻子很快就会回来了。

当时在办公室的妮可,似乎真的感知到丈夫有危险,她的内心觉得很不安。这个3岁孩子的妈妈,直觉力和行动力都很强,她果断地告假回家,结果真的发现丈夫出事了。

妮可立即拨打911紧急求助电话。同时,她还叫来了一位邻居,合力把SUV的车身抬起来挪到了一边。

即刻赶来的医护人员查德‧佩特(Chad Pate)告诉媒体,伤者非常幸运,如果他妻子没能在那一刻赶回家,他可能活不了。他说:“如果他在汽车下再待久一点,可能就没命了。”

经医生救治后,斯科特已无大碍。他表示非常感恩有妮可在身边,并说:“她真是个很强大的女子,我非常幸运娶到了她。”

责任编辑:轻舟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