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少年在同一个家庭轮回转世5次(组图)

发表:2020-03-06 07: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他以人、苍蝇、蜜蜂和蛇的形态,在同一个家庭转世了5次。
印度少年以人、苍蝇、蜜蜂和蛇的形态,在同一个家庭转世了5次。(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印度少年阿杰(Ajay)16岁时死于车祸,但他留下了令人惊奇与悬疑的轮回事迹。阿杰生前曾告诉家人,在1984到1993年间,他以人、苍蝇、蜜蜂和蛇的形态,在同一个家庭转世了5次。

印度媒体报导,在首都新德里东南方约150公里的Uttar Pradesh省的Kasganj地区,少年阿杰的祖母兰姆贝蒂(Rambeti)说:“原先我们以为他在编故事,但随着他的年龄增长,他仍然坚持这个说法,并说他在这个家第一次出生是在1984年,那时他是我的儿子,他死时只有6岁。”

的确,兰姆贝蒂有个儿子只活到6岁。当年一位邻居妇人没有子女,十分嫉妒兰姆贝蒂。她在当地常见的一种白糖块甜点(batasha)里下毒。“他死了,这是千真万确的事,当他说这件事时,我们感到震惊。”兰姆贝蒂说,这件事少有外人知道,阿杰竟能讲得十分详细。

阿杰告诉他的家人,当他再次投胎时,他变成了苍蝇,之后是蜜蜂和蛇。“在1991年,有一条蛇在院子里出现,被我婆婆打死了。阿杰说他就是那条蛇。”兰姆贝蒂说。

随后,阿杰投胎成为兰姆贝蒂女儿的儿子,但当他仅2岁时,他又因为吃甜点batasha噎死。到了1993年,他投胎成为兰姆贝蒂媳妇的儿子。

阿杰记得他五次转世的每一个细节。兰姆贝蒂说,他们带他去许多寺庙和找巫医求助,希望了解这些“故事”是否是阿杰的幻想,但阿杰的描述又让人不能完全不信。

兰姆贝蒂的家人仍对阿杰的死感到哀痛,不过,他们也好奇他会以什么形体再转世回到家里。老祖母说:“在他之前的每一世,都没有过完完整的生命,我们为他祈祷得救。我们咨询祭司,为他举行一次puja(印度教的礼拜),让他的灵魂得到平安。”

他们也好奇他会以什么形体再转世回到家里。
家人很好奇他会以什么形体再转世回到家里。(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责任编辑:文星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