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女孩把纸片放进耳朵里 接下来出现了不可思议的画面(组图)

发表:2020-03-05 13:1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小女孩把纸片放进耳朵里,接下来出现了不可思议的画面。
小女孩把纸片放进耳朵里,接下来出现了不可思议的画面。(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林川是中国的一位原子核工程师,有一次回老家探亲时,听说九岁的邻家小女孩有特异功能,于是便和一位亲戚去探访她,想亲自考验她。

2003年,林川接受正见网访问时,谈到了这件亲眼见证特异功能的经历。当林川和亲戚到访时,小女孩恰好不在家。女孩的母亲拿出一盒三十六种颜色的彩色笔和一些小纸片来,请林川和他的亲戚各挑一支笔,在小纸片上随便写些字。

林川用笔写下“林川”二字,然后把纸片折起来。他的亲戚挑了另一种颜色的笔,写了一些英文字,然后也把纸片折起来。

后来,小女孩回来了,一进家门就知道又有客人来考验她了。她拿过折叠好林川的纸片,往耳朵里一放,大概半分钟后,她拿了一张纸,从彩色笔里拿了林川用的那种颜色的笔,在纸上写下了“林川”两个字。她不但挑对了颜色,连一弯一勾的字形也和林川写的一模一样。

过了一会儿,她再把林川亲戚的纸片放到耳朵里,同样的,她把纸片上的各个英文字母也都照样写出来了,不但字母写得对,字型和颜色也都对。

这女孩真的能用耳朵辨识字体,让林川这位原子核工程师见识到了这项风闻已久的特异功能。

眼睛看东西并非在眼睛上成像,而是在大脑的松果体上成像。
眼睛看东西并非在眼睛上成像,而是在大脑的松果体上成像。(图片来源:Adobe Stock)

一般人认为眼睛看东西是在眼睛成像,其实不是,是在大脑的松果体成像。其实,人的肉眼有很大的局限性,只能看到可见光的范围,而在高频或低频的区域就没办法看到。而且眼睛只能看到分子所组成的物质,比分子小的粒子如原子、原子核、电子等,人眼就无法看到。

比方说,拿一个篓子去打水,是打不到水的,因篓子的空隙很大,小颗粒的水分子轻易就漏过去了。人的这双眼睛也类似这种情况。有些讯号的波长很小,就像很细微的颗粒,它就从眼睛视网膜透过去,没有办法被捕捉到,也就没办法在松果体成像。在我们这个空间中,有各种各样波长的讯号,很多讯号超过眼睛的接收范围,所以肉眼就看不到。

小女孩把写了字的纸片放在耳朵里,她为什么就能够看得到呢?其实就是因为她的天目开了,清楚地看到了纸片上的东西。

小孩子容易开天目,因为他们天真、纯洁,没有受到世俗不良观念的影响,因此先天的东西就容易保存,可以通过松果体直接看东西,甚至还能看到另外空间的景象。

责任编辑:轻舟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