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孩子安排最完美人生 结局却让人意想不到(组图)

发表:2019-10-09 01:0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为孩子安排最完美人生结局却让人意想不到
为孩子安排最完美人生,结局却让人意想不到 ! (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父亲在我们的一生中扮演了很重要的角色,他的每一个决定都会对孩子产生影响。但是,父亲替孩子做的所有决定,难道真的都是对的?

下面这部短片或许会让你陷入思考……

动画里的爸爸为孩子安排了最完美的人生道路。

但是,这对孩子来说真的是最好的吗?

来看看这部短片吧!

我们都知道生下了孩子,就一定要照顾他们,凡事都要为孩子着想。但是,很多父母却没想到自己所谓的计划,其实不一定最适合孩子。每一个孩子都是独特的,以后不妨多多听听孩子内心里的话吧!

女儿因为数学考差害怕回家被修理!她竟用这个方式打败妈妈,母女对话爆笑到流眼泪

母女感情好到让人羡慕!还记得小时候只要考试考差了,就非常害怕回家,尤其是把成绩单拿给爸妈那一刻,仿佛世界末日阿!但这名网友却用“一题包子题”成功安抚老妈啦!

孩子的教育常让家长头痛不已,若考试成绩不理想,难免影响到家中气氛。一名妈妈PO网分享,女儿与自己的Line对话,女儿月考考砸了,先发讯息帮妈妈打“强心针”,然后解释数学出的题目刚好是没读的部分,就在妈妈火要上来前,无厘头的问了妈妈一个陷阱题,让为人母亲的妈妈相当无奈,而这对母女一来一往的逗趣对话却让网友感到好笑又温馨。

一名妈妈网友在脸书PO文,“今天月考,我需要多做几次深呼吸,英文没得救了,连数学都沦陷,我会失控打小孩!”对话中女儿先坦承“英文就那样”然后自爆数学也考差了,并解释把讲义放家里,但妈妈质疑,“你哪有读了?我怎么没看到你读,而且数学不是用来读的,是算出来的”。

当她正想着女儿回家要好好修理一顿时,女儿开始缓缓解释自己数学考差的原因,“刚好都是出我没有读的那部分,我把讲义放家里了”,但这样的解释早就不稀奇,让她内心的怒火越烧越旺!

看到妈妈依旧很怒,女儿接着转移话题,问妈妈“有个包子店的菜包20元、肉包30元,有个人问100个菜包,最后付60元,为什么?”,没想到妈妈就这样成功转移了焦点,开始思考包子题,最后听到妈妈的答案,还不忘称赞“你好聪明喔!”

一触即发的战火,在这一来一往的幽默对话浇熄了!最后还是抵不住女儿的疯狂撒娇,终于举白旗投降说“好吧!暂时继续爱你!”

母女一来一往的逗趣对话笑翻网友!

贴文一发布,立刻引起网友热烈讨论!直呼“女儿真的好可爱喔,想生气却气不起来啦!”、“希望我也有这样的妈妈∼好棒喔!”、“跟女儿的对话好可爱喔哈哈,她一定很庆幸自己有那么棒的妈妈!”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