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之女寄宿法国 楼顶惊现直升机盘旋(图)

发表:2019-09-01 10:5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网传习明泽(右)陪父母在国内出行的照片。(网络图片)
网传习明泽(右)陪父母在国内出行的照片。(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9年9月1日讯】(看中国记者晏清流综合报导)习近平之女习明泽,生于1992年6月25日,现年27岁,小名木子。作为中共现任最高领导人之女,其相关情况一直备受关注。港媒披露,习明泽曾寄宿法国,楼顶惊现直升机盘旋。

香港《苹果日报》报导,2009年,一名16岁少女在法国巴黎高尚住宅区一户法国人家寄宿了十天。女主人本来已经接待了一个中国交流生,临时收到中国驻法使馆来电,问他们说再加一个行不行?当时女主人觉得没问题就答应了。据说,多出来的客人是一名叫Lea的少女,样子看来很普通,话不多,没有什么特别之处,能说英语,不会法文。

这个传统法国家庭不善英文,因此双方沟通并不太多,女主人只是尽地主之谊招待,以及开车带她和另一女生浏览当地名胜。Lea和普通法国少女一样,也爱玩facebook,走时还留下了facebook号给女主人。

虽然该名少女没有带随从或翻译,但是在她入住的十天时间里,女主人的屋顶上竟前所未有的出现直升机盘旋,即便屋子的附近,也有几个貌似保安的人员在打转,让这个法国家庭隐约感到奇怪。

直到该名少女离开后,中国使馆派人来拿她留下的行李,还送上一大束鲜花,感谢女主人和其家庭对少女的照顾,感谢卡的下款署名“习近平”,此刻才让该法国家庭恍然大悟。当时的习近平还没有成为中共一把手,却已晋升国家副主席。

习明泽近年成为谷歌热词,但她自16岁之后就从未在媒体露面,迄今为止,外界只能看到她幼年的照片,成年以后的样貌,除了与她最亲近的家人和亲友外,几乎无人知晓。网络流传的照片真假难辨。网上出现少女时代的习明泽,不是假的,就是张冠李戴,还有人把已故中共元帅叶剑英孙女叶静子误当习明泽。

习近平之女寄宿法国楼顶惊现直升机盘旋
习氏一家,前中为小时的习明泽。(网络图片)

习近平之女寄宿法国楼顶惊现直升机盘旋
2015年2月,网传习明泽与父母回延安梁家河的照片,作为其成年照的真实度最高。(网络图片)

海外中文媒体也曾报导,习明泽18岁时,于2010年5月前往美国哈佛大学读本科心理学,取了个化名叫“楚晨”(Chen Chu)。

另有哈佛大学一位名叫David的老师透露,有中国派去的保镖24小时保护习明泽,美国联邦调查局也加派人手暗中保护。

美国《纽约客(The New Yorker)》2015年4月杂志曾报导,习明泽曾到美国就读哈佛大学。2014年在哈佛大学心理学取得学士学位后,习明泽被父亲召回国,并充当了习近平的特别幕僚。

2018年11月,香港《苹果日报》引述爆料称,从美国著名学府哈佛大学知情教授得知,习近平的独生女儿习明泽,2014年在哈佛大学心理学取得学士学位后,现在又返回母校攻读博士学位,未知是否深造心理学。但习明泽重返哈佛攻读博士消息并未得到其他渠道证实。

最近一桩让习近平陷入困境的事件,也让习明泽意外卷入。

今年6月初开始的香港“反送中”恶法抗议浪潮持续,有关中共对港实施戒严的传闻不断。加上所谓的“颜色革命”定性消息,引发外界对“六四屠杀”重演的担忧。

旅美评论作家曹长青8月16日在《看中国》发表专栏文章认为,如军事镇压,对北京当局将是灭顶之灾。而如果习近平被全球谴责是屠夫,他的女儿习明泽、妻子彭丽媛难以接受。因为30年前天安门屠杀,邓小平下令“不惜一切代价清场”(回避直接下令杀人)。邓的女儿邓榕后来也公开承认六四事件“是个悲剧”。邓榕不愿父亲是屠夫、自己是杀人犯女儿。

曹长青说,如果习近平在香港问题上做错事,今天的习明泽、彭丽媛按道理应该会比邓榕们更强烈地不愿接受这样的后果。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