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信哲金曲遭利用 抹黑“反送中”(组图)

发表:2019-08-21 11: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在全球纷纷支持香港“反送中”之际,大陆留学生为了模糊焦点,刻意淡化,17日在英国爱丁堡发起另类的“爱国护港”游行,众人竟然高唱“怎么忍心怪你犯了错,是我给你自由过了火……”,一首张信哲的经典歌曲《过火》,竟然意外被用来呛香港反送中”抗争,成为政治及自由议题发挥的题材。

香港“反送中”抗议活动延烧全球

香港“反送中”抗议活动持续了两个多月,8月18日再创历史新高港人集会记录,“流水式集会”释出和平理性及非暴力,抗议警黑乱港,重申五大诉求。170万港人在维园冒雨集结而行,不畏一旁武装港警的虎视眈眈,其庞大阵容,为争取民主自由的正气挺身,令人动容!

全球聚焦,香港“反送中”抗争两方支持者的互相较劲,战火从香港延烧到国外。张信哲金曲遭利用抹黑“反送中”张信哲金曲遭利用抹黑“反送中”
全球聚焦,香港“反送中”抗争两方支持者的互相较劲,战火从香港延烧到国外。(图片来源:看中国李天正摄影)

同时在此关键时刻也成了全球聚焦点,香港“反送中”抗争两方支持者的互相较劲,战火从香港延烧到国外,美国纽约17日有港人发起的挺港游行,但另一街头竟有亲中派也集会回呛,同样的情况在世界各大城市上演。法国巴黎17日举办“力挺香港”的活动,不分港人、台湾人,甚至是法国人都为香港加油,不料,一旁出现大批中国人挥舞五星旗不断呛声。

原来不出所料,根据大陆网媒报导,大陆出动亲中大陆留学生,日前纷纷在澳大利亚、英国和德国等地方,走上街头,造谣港人“暴力抗争”、“袭警”等不法假相,试图混淆视听,模糊国际媒体报导香港“反送中”真实状况。

然而,这些“愚民”手腕,在照妖镜下,对于已经觉醒中的港人及国际人士,早已洞悉中国“抹黑技俩”真相易辨,一目了然!

港府至今仍然无视民意、拒绝回应,香港人不会孤独而战,全球反共浪潮正兴起。
港府至今仍然无视民意、拒绝回应,香港人不会孤独而战,全球反共浪潮正兴起。 (图片来源:DON MACKINNON/AFP/Getty Images)

张信哲金曲《过火》惨遭抹黑使用

在网络一则被录下影片,当大陆留学生高唱到“是我给你自由过了火,如果你想飞……”时,清晰听见,一位女生突然尖声高喊:“不能飞!”似乎领悟歌曲中的真实涵意了吧!张信哲当初唱这首歌曲是想表达,所面对变心的另一半要忍痛放手的宽容,张信哲大概也没有想到他的金曲,惨遭利用成了“爱国歌曲”。

根据《环球时报》报导,在英国爱丁堡的另一个“爱国护港”分会场,另一首单曲“世上只有妈妈好”也遭抹黑滥用,六四天安门的大屠杀,见证了共产极权下的暴行,“妈妈”怎么会伤害自己的孩子?又有多少妈妈们失去了孩子而伤心,如今怎能残酷的在伤口上洒盐,利用这首“世上只有妈妈好”来抹黑慈爱的妈妈们支持港警暴力呢!真是匪夷所思,太低估自由国家的智商了。

港府至今仍然无视民意、拒绝回应。在中国人民近代争取真正民主自由可歌可泣的运动中,香港人不会孤独而战,全球反共浪潮正兴起,能够飞出中国禁界的留学生,睁开你们的双眼,正视民主世界的自由呼吸,勇敢加入港人的民主自由抗争活动,把握这个最好的时机,为自己的未来做一个对的选择。

责任编辑:李峻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