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悟“寿命”二字 中共政权行将就木(图)

作者:园丁 发表:2019-08-01 11:0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在中国的统治即将崩溃。
中共政权在中国的统治即将崩溃。(图片来源: 免费图片)

自从江泽民上台后,中共政权已经走向衰败,社会矛盾百出,人民怨声载道。共产主义在国际上已经行不通,中共已临穷途末路,中共在中国的统治即将崩溃。而中共现今党魁仍旧抱着中共不放,还想与美国在经济上较量,厚着脸皮打贸易战,是怕失去权力和既得利益而存在?还是为保命?真是鬼迷心窍。

佛法告诉我们,宇宙中的一切事物,都有生命规律。在过去,它们都是沿着成、住、坏、灭的规律在发生着演变。这个规律,对于宇宙中,乃至人世间的一切事物来说,无所不包,无所遗漏。这是客观规律,是不以人的主观意识所转移的。

比如一个物体,它不是一成不变的,随着时间的延续,它会败坏。植物、动物的生存时间是有限的,都有生命周期;食物过期会腐败变质等等。人类社会中的一项事业、一个政党、一个政权、一个领袖人物、一种社会制度等也不是一成不变的。他们也有一个成长、生存、衰亡过程。

在日常生活中,这个规律,往往被人们忽视,会不自觉地违背它,而使自己扫兴、吃亏。比如有人贪便宜,购买过期日用品,从外表看是名牌降价,是没被人使用过,但是你买回来,使用不久就损坏了;有人购买食品不看保质期,吃了保存已经到极限的食品、水果而发生食物中毒等。在人类社会也发生过建筑物、桥梁倒塌、交通工具汽车、飞机失事等,究其原因,也多是因为某个零部件疲劳磨损破坏所至等。

本次行文,要说的是中共的末日已经来临。中共从1921年7月1日建立到今年已经98年了。

让我们来回顾一下中国这近百年的历史:1927年中共在谭平山、恽代英等在武昌发动起义(注:此前我在《中华历史歌谣》中写的是周恩来、朱德为首,后经考证知,当时中共最高领导者是谭平山、恽代英);毛泽东、卢德铭在湖南发动农民武装暴动,会师在井冈山,建立了中共武装力量。那时是外来共产邪灵在中国落地生根之时,算是中共邪恶政权孕育之时。

我在《中华历史歌谣》中曾写过,1930年中华民国的领袖是蒋介石。中共在1931年建立赣南根据地,到此时,中共的政权已经诞生了。他们在江西瑞金,宣传“星星之火可以燎原”,就是声明要通过“星火燎原”,在全国要推翻中华民国,建立中共一统天下的红色政权。那时中共只是利用当时中国处于军阀混战局面,伺机求发展。1934年,蒋介石在完成中原大战军阀以后,才顾及调动军队进攻中共统治的赣南,他称为剿匪。这就是中共党史宣传的,国民党对中共的围剿。中共从赣南撤退,《中共党史》宣传的欺世谎言是说要北上抗日。其实就是迂回逃难。中共红军经过长征北上,1935年10月,主力到达陕北吴起镇,会合了刘志丹建立的工农红军。1936年4月毛泽东就阴谋干掉了刘志丹(凶手是裴周玉,后得到毛重用),才使以毛为首的中共中央得以盘踞陕北,伺机在二次世界大战中求发展。

我们再来看看如下史实。1934年日本在中国东北建立伪满政权;1937年7月7日日军在北京发动卢沟桥事变,正式侵略中国,中国抗日战争才正式爆发;1937年8月至11月日军进攻淞沪,占领上海;1937年11月至1946年国民政府迁至四川重庆;1940年在南京建立了汪精卫伪政权。从以上这些大事件发生的时间先后顺序看,我们不难看出,中共所谓的红军北上抗日之谣言不攻自破。在蒋介石领导国民军抗日期间,中共在1937年9月在延安建立了陕甘宁边区,中共中央自1937年至1946年驻扎在延安。整个抗日战争期间,中国投入了170万兵力,有多少是中共的人马?他们是坐山观虎斗,坐收中国人民抗日的胜利果实。我在《中华历史歌谣》中曾写过,二战结束,中国八年抗战胜利前夕,是蒋介石与英、美首脑丘吉尔、罗斯福在欧洲开罗会面,商谈战后事宜。日本投降时,代表中国受降的,是国民政府军队将领何应钦,时间是1945年9月9日,地点在南京。

中共利用二战期间,日本侵略中国的民族危机时刻,利用国共合作时期,由国民政府提供的资金、装备,武装了八路军、新四军,在中共掌握的抗日敌后革命根据地,训练干部,为其日后与蒋介石率领的国民军较量做好了准备。在中国人民抗战牺牲时期,是中共力量成长时期。其中他们背后,就是在国际上得到了苏共掌权的苏联的军事援助和支持。

1947年至1949年是国共内战时期,这时中共利用人民想过太平日子的心理,和他们惯用的阶级斗争理论,大张旗鼓的宣传推翻国民党政权,建立民主、自由、幸福的“新中国”。利用农民想过“三十亩地一头牛,老婆孩子热炕头”的好日子,宣传共产主义如何理想,如何美好。动员民众参军,发展壮大中国人民解放军。到1949年3月,在北京“和平解放”之前,以及国民政府的南京被中共攻陷之前,也就是中共统治中国的理想即将实现时,毛泽东为首的中共中央军委,已经到达北京郊外的香山,毛在“双清别墅”居住,就等“新中国”建立,他好登基当独裁者。

1949年10月1日,当毛泽东在北京天安门城楼上,宣布“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了”时,也是中共党魁最春风得意之时。这就进入了中共政权生存发展时期。

当中共夺取政权之后,开始是为笼络人心,50年代初期以前,进行过“土地改革”,将农村人口划分阶级,把地主的土地分配给属于贫下阶层的农民,把地主富农定为阶级敌人打倒。到1956年就开始对所谓的资本主义工商业进行社会主义改造,目的是消灭资本家和私营工商业。改造的结果是城市和社会经济,成为国营、集体经济为主。农村在合作化运动后,中共把土地私有制取消了,土地公有化后,农民失去了自己支配生活资料来源的权利。

1957年的整风反右,是中共以整风给党提意见的虚伪骗局,来整治、迫害知识分子。自古以来,政权都是靠社会精英来维持的,在中共掌权后,中国的社会精英,有在政权体制内的,有在体制外的,但是均在知识阶层。毛泽东为维持独裁统治,党把不听话,把有独立见解的或出类拔萃的知识分子,下指标打成右派,利用不明真相的群众揭发批判,先把人搞臭,然后定性为“阶级敌人”予以行使“无产阶级专政”,下放劳动改造。一场反右斗争,全国55万人被划为“右派分子”,27万人失去公职,几十万人失去人身自由,给几百万个家庭带来苦难。1958年在中共倡导的“三面红旗”指引下,总路线、大跃进、人民公社把人民驱向空想共产主义。人们天天在“社会主义好”的歌声中,无私的对国家做贡献,拿着几十年不变的低薪水,看到北京十大建筑起来了,原子弹爆炸了,为祖国强大高兴,从不问社会财富都到哪里去了。到人民公社垮台,土地收归国有后,不想中共掌权的元老们公开腐化堕落,到1989年“六四”,人民连反对贪官污吏,要求惩治腐败的权利,要求民主自由的权利都没有了。他们的逻辑是,只要我认为你威胁到我作为中共党魁的权威和利益,我就调动军队镇压你。

“六四”以后,邓小平、江泽民在鼓吹改革开放口号掩护下,宣传“让一些人先富起来”,鼓吹“闷声发大财”,表面说的好听,实质是放手让他们的后代,利用手中掌握的权利,把国有资产攫为己有。于是在当今中国的亿万富翁,百万富翁,应运而生。当然,我不反对人们发财致富,本来在佛家看来人富贵由天,正常情况下,人富有和有福分是人有德的标志,人前世或今生积德,会有福报。但是中共现今体制内的富豪们,无一不是靠掠夺社会财富发财的。据中南财经大学2017年收入分配研究中心,对2016年中国拥有最多财富的20%的家庭调查统计,他们占据了社会财富的65%。2019年从《新闻快搜》得到的一个数据更令人吃惊,从作者所做统计图表文字说明中,有“全国10%的富裕家庭所占社会财富的比例已经超过了67%”。美国彭博社对中共“八大元老”的后代做过调查(注:这八大元老是指邓小平、王震、陈云、李先念、彭真、宋任穷、杨尚昆、薄一波)。他们的后代有10%的人具有国营公司的高级职务,他们所掌握经营的资产共1.6万亿美元,这个数字超过了中国国民经济产出的五分之一。海外媒体爆料称江泽民家族在海外实质控制的“盗国财富”,至少有1万亿美元以上,其孙子江志成已经把5千亿美元洗到国外。近日大陆经济学家郎咸平公布了一个数据,在中国有5。6亿人口没有银行存款。中国有5%富人(差不多是7000万),他们人均存款高达47万以上。另外95%的人银行存款只有2.4万。这5.6亿人口中92%(5.1亿)人口入不敷出。从中共统计局2018年公布的统计数据,可知中国居民每月可支配收入仅2000多元,而农村人口每月可支配收入仅1000多元,这说明中国有大量低收入人口,中国现在贫富差距越来越大。

自从前中共党魁江泽民上台后,中共政权更加腐败、凶残,社会矛盾越积越多,基层百姓怨声载道,民不聊生。共产主义在国际上彻底失败,中共也已面临穷途末路,中共政权在中国大陆的统治即将崩溃。而中共现今党魁却仍旧死抱着中共不放,还想与美国在经济上一较高低,厚着脸皮打贸易战,是怕失去权力和既得利益而存在?还是为保命?然而,不管中共怎样挣扎,都难以逃脱行将就木的境地,中国终将迎来没有共产党的日子。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专栏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