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心!华男救儿溺湖身亡 妻子当场哭晕(图)

发表:2019-07-28 05:2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痛心!华男救儿溺湖身亡 妻子当场哭晕
美国宾州一华人男子为救儿子不幸溺亡。(示意图/非本文图片/图片来源:Pixabay)

【看中国2019年7月28日讯】上周六,还差1周就满30岁的华人男子黄鑫(Xin Huang,音译),和妻子带着2个小孩在美国宾州一公园戏水游玩时,为救儿子而不幸溺亡,妻子当场晕倒。

据目击者称,上周六(7月21日)下午2点半左右,华人黄鑫和妻子带着两个孩子在波卡诺山区(Pocono Mountains)的比兹维尔州立公园(Beltzville State Park)的湖边游玩,该处拥有一片游泳区域,并安排有救生员。

当时夫妻正在帮助另外一个孩子,黄鑫便让四岁的儿子带着游泳圈在湖里游泳,但不久后儿子被一阵风吹离岸边七、八米远;站在岸边的妻子担心儿子发生意外,急忙叫丈夫把儿子拉回来。

黄鑫虽然不会游泳,但因救儿心切,便立即冲进水里,一步步往前,想要抓住儿子的救生圈,但他试了好几次都没能抓住,最后自己也被水淹没,没了影踪。旁边的人马上帮忙下水寻找,却不见其踪影,而孩子即被其他人救起。

痛心!华男救儿溺湖身亡妻子当场哭晕
民众在比兹维尔州立公园的湖上玩游艇。(图片来源:Pennsylvania Bureau of State Parks/CC BY-SA 3.0/维基百科)

当地警方与消防局接到通知后,立即赶到现场派员打捞,直到下午3点多才将黄鑫打捞上岸,但他已失去生命体征,被当场宣告死亡。一旁焦急等待的妻子瞬间晕倒,随后送往当地医院抢救。

据亲人介绍,黄鑫是福州移民,来美十多年一直在餐馆打工,已经拿到绿卡。他在美国还有一个胞弟,已入籍成为公民。

一家人在美国生活一直美满和睦、夫妻恩爱,两个儿子乖巧可爱,不少人都羡慕无比;但几个月前黄鑫岳父过世,对其妻子造成巨大打击,如今丈夫又突然离世,短时间两个重大变故,让黄太痛不欲生。目前她的两个孩子由亲人照顾。

黄鑫弟弟之前已经为父母递交了移民申请,两位老人一直期盼来美和两个儿子团聚,如今突然得知噩耗几乎哭晕。

现在两位老人正申请来美签证,希望能到美参加儿子的葬礼。

责任编辑:江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