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拿“消费水平”去评断女性(图)

作者:朱泥 发表:2019-07-28 07:5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不要拿“消费水平”去判断女性
不要拿“消费水平”去判断女性。(图片来源:Adobe stock)

有个男人,在别人的眼中拥有很好的条件,人长得帅,个性也很好。这个人也交往过几个女友,可是后来却都因故分手。原来是他发现女友的消费水平都很高,感觉自己目前微薄的薪资养不起,在一起看不到未来。

后来这个男人存了点钱,就自己开了间公司,很幸运的,公司业务蒸蒸日上,他也摇身一变,成为了名利双收的年轻老板。不但如此,男人每次去银行存款,钞票都得装在袋子里提过去,不难想见收入颇丰。

只是男人虽然已经存了不少钱,也被人称为富豪,却还是孤独一人,没有成家。但即使如此,倒追的女性还是大有人在,其中也不乏面容姣好,身材曼妙的。但对男人而言,他在与这些女性的互动反而更谨慎了。

男人此时的考量倒不是担心对方花费大,养不起,毕竟他现在的收入颇丰。相反的,他在意的是对方可能是冲着他的钱来的,因此在互动上也更加小心翼翼。可惜虽然态度比以往谨慎许多,但男人想用金钱考核女性的观念并没有改变。

举例来说,他看了觉得不错的女性,都会特地带去高档的餐厅用餐,或是其它消费较高的场所。会这么做的想法也很简单,只要女生不肯去,想去更便宜的地方消费用餐,那么或许就符合自己的标准,不是为了自己的钱来的,将来结婚后也能勤俭持家。反之如果女性不排斥高档餐厅,那么他事后也会马上提出分手。

这方式乍听之下还行,但好笑的是,一路测试的结果,竟然没有一个女生通过考核。所以他也一直保持单身。

就这样过了两三年,他在为富豪举办的相亲会上遇到一个女孩。女孩给人的感觉年纪很小,相貌也很标致,心思让人感到十分单纯。加上父母都是老师,从小对她家教严格,所以也没有谈过恋爱。加上女孩也不想去高档的消费场所,也不要他送高档的奢侈品,甚至有时在公园散步就觉得很满足了。

这种种行为让他感到心动,认为女孩和一般重物质享受的同龄人不一样,于是交往半年后,他们结婚了。

而令人意外的是,结婚不过三个月,他们就又离婚了。他为此还赔了几百万,认为自己上当受骗。

但这个男子一直认为自己被女方骗了,却没有想到,如果女孩单纯的话,又怎么会出现在专门为富豪举办的相亲会上呢?

许多男人受到影视文化的毒害太深,总觉单纯节俭就是好女孩,喜欢物质享受的就是坏女孩。节俭当然是好事,但表面看来节俭的,在交往、甚至结婚后,就不见得依然节俭了。追根究底,很多时候,或许男性本身的标准就有所偏差,当然也就不容易找到理想的对象。

想认识一个人,只要有心,有许多方法可以去深入了解对方,但千万不要用单一标准去判断一个人,消费水平就是其中之一。

否则到头来,吃亏的还是自己。

责任编辑:聆风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