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仲基离婚正式生效 宋慧乔预告停工疗伤(图)

发表:2019-07-22 17:5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韩星宋仲基与宋慧乔今(22)日上午10时,在首尔家庭法院接受离婚调解并达成一致意见,终结两人1年8个月的短命婚姻,正式离婚。针对外界好奇两人会不会像好莱坞明星般离婚后会有天价的财产分配问题,今日宋慧乔经纪公司也亲自对外做出说明。

据韩国联合新闻通讯社指出,34岁的宋仲基和37岁的宋慧乔2015年因合作拍摄电视剧剧《太阳的后裔》而结缘,双宋“姐弟恋”当时成为演艺圈话题,两人于2017年10月31日结婚,不少大咖艺人都是座上宾,然而两人婚姻却在6月27日传出已申请离婚调解,让网友们大感错愕,双宋维持1年8个多月的夫妻关系正式宣告破局,也让这段童话般的爱情画上了句点。

发表离婚声明后,宋仲基和宋慧乔依然全力投入工作,日前宋慧乔到摩洛哥参加活动,她在接受杂志专访时透露,下半年想要放轻松休假,计划要留给自己一些时间,所以不打算做其它安排,要到明年才会开始新的计划,但还没完全确定。而被问到如何选择作品,她认为都是在对的时机,好运和机会就会顺其自然发生,似乎也是在说她的人生哲学,希望能早日走出离婚阴霾。

出道多年的宋仲基和宋慧乔两人收入都相当可观,宋慧乔自1996年出道至今,曾演出多部电视剧,代表作有与宋承宪、元斌合演的《秋日童话》,及与Rain演出的电视剧《浪漫满屋》,和与宋仲基演出的《太阳的后裔》,这三套剧集令她在亚洲地区爆红。除此之外她也是广告宠儿,代言不断,其名下财产包含首尔高级地段2栋豪宅、1户公寓(约5亿台币),以及纽约市值约5千万台币的房产,收入相当可观。

年收入高达1.2亿新台币的宋仲基,也是广告、拍戏邀约不断,他在首尔有一间价值2700万元台币的别墅,2017年又在首尔梨泰院购入一间180坪豪宅。正在热播的新戏《阿斯达年代记》至少也有5000万片酬入袋,除此之外目前还正在接拍新片《胜利号》,更传出历史电影《波哥大》也有意邀请他参与演出。

依据韩国“家事诉讼法”规定,进行离婚诉讼前,原则上要先申请离婚调解,调解达成的离婚协议与离婚判决书有同等效力,调解不成才进行诉讼。

据悉,宋仲基和宋慧乔共同拥有一间精华区住宅,成为离婚官司财产分配关键。不过宋慧乔经纪公司UAA随后发表声明回应此一疑问,声明中指称:“今天在首尔家事法院演员宋慧乔的离婚正式成立”,并强调“双方并没有赡养费、财产分配问题,因此离婚调解顺利完成”,随后有网友发现,宋慧乔已将IG有关宋仲基的恩爱合照与婚纱照全数删除,只剩下自己个人工作宣传照。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