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话梦碎!宋仲基、宋慧乔婚姻宣告破局(组图)

发表:2019-06-27 10:1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15年因合作拍摄电视剧剧《太阳的后裔》而传出姊弟恋的韩星宋仲基及宋慧乔,2017年10月结婚引起轰动,不少大咖艺人都是座上宾。不过近期2人屡传婚变消息,但都遭到双方否认,今(27)日有韩国媒体报导,宋宋夫妻已协议离婚,不到2年的短命婚姻确认划下句点,而经纪公司也证实了消息。 

宋仲基透过经纪公司发文:

“大家好,我是宋仲基。首先很抱歉向喜爱我并珍爱我的各位传达了不好的消息。为了和宋慧乔离婚,我进行了调解。 两人都希望圆满地结束离婚程序,而不是互相指责。”他强调:“ 私生活方面的事情很难一一告诉大家,希望大家谅解,以后我将摆脱现在的伤痛,以演员的身份全力投入到作品活动中,用好的作品报答大家。谢谢。”

随后,宋慧乔透过经纪公司回应:“由因个性不合,双方无法克服两人之间的不同,不得已做出了这样的决定。”由于具体内容属于双方的私生活,所以才不便公开,仅表示是因为“性格不合,无法克服。”敬请大家能够谅解,并向关心她的粉丝表示:“很抱歉让大家费心了,今后会努力以更好的面貌与大家见面。”

宋慧乔经纪公司官方回应全文:

“大家好,这里是宋慧乔所属公司UAA Korea。

首先很遗憾以不好的消息问候大家。目前,演员宋慧乔与丈夫经过慎重的考虑,正在办理离婚手续。事由因性格不合,双方无法克服两人之间的不同,不得已做出了这样的决定。除此之外的具体内容是双方演员的私生活,无法确认,敬请大家谅解。

另外,为了双方,恳切地拜讬大家不要进行刺激性的报导和推测性的回文等。很抱歉让大家费心了,今后会努力以更好的面貌与大家见面。谢谢。”

宋仲基与宋慧乔的恋情回顾

回顾34岁宋仲基和37岁宋慧乔的相恋过程,自2015年两人因合作《太阳的后裔》而结缘,因朝夕相对才让恋情快速升温,之后就不时被拍到互动亲暱的照片,但两人皆否认拍拖;同年宋仲基亚洲粉丝见面会成都站邀请宋慧乔,二人同场互动甜蜜,8月宋慧乔为宋仲基主演电影《军舰岛》应援。

2017年双宋再度被媒体爆料同游巴厘岛,一开始双方皆对外否认,但随即在7月时大方认爱,宋慧乔与宋仲基透过经纪公司宣布喜讯,两人将在10月31日结婚,小俩口并于2017年11月5日前往西班牙度蜜月,同年12月,双宋婚后首度合体,现身IU演唱会。(相关阅读:《太阳的后裔》宋仲基、宋慧乔公布婚讯!

没戴婚戒 婚变消息传闻不断

然而,自2018年起,有网友陆续爆料宋慧乔与宋仲基婚变的消息 ,并举证:宋慧乔的个人IG除了换头像还删除了一些与与宋仲基的照片,当时有粉丝力挺表示:宋慧乔有定期删除IG照片的习惯,且她并未删除《太阳的后裔》拍的照片及宋仲基的婚纱照,故判定在微博上传闻的“离婚”说法,应是子虚乌有。

随后,宋慧乔被拍到去新加坡工作时,手上已没有带着婚戒,接着连宋仲基到文莱拍摄韩剧《阿斯达年代记》时,也同样没有戴上婚戒,网友怀疑两人的婚姻状况“曝露危机”,再度引发网友对两人离婚传言的揣测。(相关阅读:“婚变”传闻后首现身 宋慧乔拔下婚戒引热议

双宋婚变传闻不断,当时宋慧乔在IG及微博上传与造型师旅行的合照,疑似要撇清婚变传闻,但与网上流传的小三照片并非同一人。
双宋婚变传闻不断,当时宋慧乔在IG及微博上传与造型师旅行的合照,疑似要撇清婚变传闻,但与网上流传的小三照片并非同一人。(图片来源:微博撷图)

2019年2月,在大陆微博热搜中爆出“宋慧乔疑和宋仲基感情生变”,更有“造型师介入说”疯传,当时有网友爆料指称“宋慧乔造型师疑似正是介入两人婚姻的第三者”,不过当时宋慧乔在IG 上传与造型师旅行的风景照,似乎想以此打脸小三传闻,但宋慧乔PO出的照片与网上流传的小三照片并非同一人。据知宋慧乔当天应是在拍电器广告,而照片中的宋慧乔脸上洋溢着甜美微笑,似乎心情不错,但不久后又删文。

结婚一年多的两人却频传婚变,虽然当时双方皆出面否认离婚传言,称“报导内容不实,并表示:之后不会再单独回应。”上月28日宋仲基出席新戏发表会时被问到婚后生活,当时的他还表示:婚后没太大改变,但心中感觉更踏实,结婚让他有了安定感,更甜称宋慧乔是“我妻子”,指乔妹一直有替他加油。没想到仅事隔1个月,2人协议离婚的消息再度爆出,且该消息已经过经纪公司确认,让网友们大感错愕,也让这段童话般的爱情画上了句点。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