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隔4年 李文足终将探望王全璋(图)

作者:端木珊 发表:2019-06-28 07:5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四年未能见到丈夫的李文足,将于6月28日下午2点探望709维权律师王全璋。
四年未能见到丈夫的李文足,将于6月28日下午2点探望709维权律师王全璋。(图片来源:GREG BAKER/AFP/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9年6月28日讯】(看中国记者端木珊综合报道)四年未能见到丈夫的李文足,周四收到临沂监狱通知,周五下午可以探望709维权律师王全璋。李文足对此表示,虽然见面时间已经确定,但担心到时会被失踪,毕竟自己一直在与“骗子”打交道。

6月23日,李文足与另外两名709维权律师妻子王峭岭、刘二敏前往临沂监狱千里寻夫。根据李文足推特上传的影片,他们当天清晨5时许到临沂监狱北大墙外高喊丈夫王全璋的名字,王全璋的幼子泉泉也高呼:爸爸,我来了。

过程中,李文足等人被10余名伪装成百姓的大汉出面阻止。据《中央社》报道,这些人出动扫尘车、消防车阻挠李文足等人。当日上午,李文足从会见室出来后表示,临沂监狱允许她28日会见王全璋,具体时间将另行通知。

27日早,李文足在地铁上收到临沂监狱人员的电话,对方告知她28日下午2点可以到监狱探望王全璋。

李文足对《自由亚洲电台》表示,虽然已经明确与王全璋会面时间,但内心仍感不安,担心到山东后会“被失踪”。

李文足说:“他们好像给了我一个非常明确的时间,一个说法,说28号可以会见王全璋,但其实我这心一直是忐忑不安的,因为我们一直是跟骗子一样的人在打交道。这几次去临沂就有国保跟着去我入住的酒店。我们很担心,这次去到临沂他们会不会把我们弄失踪。”

另外,王全璋的姊姊王全秀也在社交媒体表示,周四上午接到山东五莲县公安局通知,告知其会见弟弟的时间,并称如果不按时会见将被视为放弃会见的机会。

王全璋于2015年“709大抓捕”期间遭大陆当局抓捕,2016年1月被控“涉嫌颠覆国家政权”正式逮捕,羁押于天津。之后,王全璋一度与外界失联。直到2018年12月26日,当局对王全璋进行不公开审理。次年1月28日,王全璋被当局以“颠覆国家政权罪”,判有期徒刑4年6个月,剥夺政治权力5年。法院称“因涉及国家秘密,法院依法决定不公开开庭审理”。

5月2日,王全璋的姊姊收到临沂监狱的通知书,指王全璋已在4月29日被转移至临沂监狱。狱方同时发出一份告知书,以“监狱会见室升级改造”为由,暂停近期的亲属会见,具体会见时间将另行通知。李文足质疑她的丈夫遭到折磨因而无法见人。

之后,李文足先后收到多封王全璋的“家书”,但这些“家书”存在诸多疑点,信中重点强调的都是不让李文足探视,声称会见室在装修,在6月20日以前不能会见,似乎没有透露出四年未见家人,对妻子与孩子的想念。信的内容让李文足感到陌生与怀疑。

在李文足多次与狱方交涉下,监狱方面5月20日向李文足播放预先录制的王全璋片段,视频中的王全璋眼神飘忽,说话磕磕巴巴。李文足形容视频中的王全璋容颜苍老、神情呆滞、反应迟钝,健康情况令人关注。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