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全璋“家书”出自何人之手?(图)

作者:端木珊 发表:2019-05-14 10:4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王全璋接连给李文足寄出两封“家书”。但王全璋的来信疑点重重,竟然是李文足还未寄出信的回信。
王全璋接连给李文足寄出两封“家书”。但王全璋的来信疑点重重,竟然是李文足还未寄出信的回信。(图片来源:李文足推特)

【看中国2019年5月14日讯】(看中国记者端木珊综合报导)与外界失联近4年的大陆维权律师王全璋,近日接连给妻子李文足寄出两封“家书”。但王全璋的两封来信疑点重重,特别是第二封家书,竟然是李文足还未寄出信的回信。

5月12日,李文足在推特贴出她给丈夫王全璋写的第三封信。信的开头写道:“亲爱的全璋:今天收到了你的回信,我没哭,我高兴的笑起来!我5月11号寄出的信,你10号就收了。看来临沂监狱简直是6G网速啊!还有,下次无论什么情况,都不要忘了签名字写时间啊!”

这条推特同时配了几张图片,包括王全璋给李文足寄出的第二封“家书”,以及信封。信封显示,王全璋的第二封“家书”于5月10日寄出,“家书”开篇写道“看到你的来信……”。

根据李文足的推特,李于11日给王全璋寄信,而王全璋在10日就寄出了回信,因此王全璋的第二封“家书”究竟是何人所写何人寄出,非常可疑。“我给全璋写的第二封信是11号(周六)才寄走,但是他10号就收到了,我觉得太搞笑了。我觉得太神奇了。”李文足对《自由亚洲电台》表示,“单纯从笔迹来看我无法去分辨。曾有一位709家属经历过这样的事情:当初丈夫还没放回来的时候,警察把一封信交给她,说是丈夫写给她的。事后她丈夫说,根本就不知道,也就是说,信是官方伪造的。还有,王全璋是在不自由的状态下,就算信是他写的,也没法判断是否他内心真正想表达的。”

不仅如此,王全璋两封“家书”的内容也存在诸多疑点。两封信中,都重点强调不让李文足探视,声称会见室在装修,在6月20日以前不能会见。仔细阅读,会发现第二封信中的中间两段前后矛盾。信中先提议让王全璋的姐姐来探视,如果会见成功,李文足再来,免得白跑一趟。但下一段又说,临沂监狱在各方面都规范,不会在会见问题设置障碍,这方面不需要担心。

此前李文足收到的第一封王全璋的来信中,内容则多是忏悔和反思,似乎没有透露出四年未见家人,对妻子与孩子的想念。信的内容让李文足感到陌生与怀疑。

对于会见王全璋的问题,李文足在给王全璋的第三封回信中表示,同意让姐姐优先探监,但如果3天之内无法与王全璋会面,她就会立刻前往临沂监狱。

王全璋是709被抓律师中最后一名被判决的律师。今年1月,大陆当局宣判王全璋有期徒刑四年半。4月底,根据官方的消息,王全璋被转移至山东临沂监狱关押。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