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隔4年 李文足終將探望王全璋(圖)

作者:端木珊 發表:2019-06-28 07:5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四年未能見到丈夫的李文足,將於6月28日下午2點探望709維權律師王全璋。
四年未能見到丈夫的李文足,將於6月28日下午2點探望709維權律師王全璋。(圖片來源:GREG BAKER/AFP/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9年6月28日訊】(看中國記者端木珊綜合報導)四年未能見到丈夫的李文足,週四收到臨沂監獄通知,週五下午可以探望709維權律師王全璋。李文足對此表示,雖然見面時間已經確定,但擔心到時會被失蹤,畢竟自己一直在與「騙子」打交道。

6月23日,李文足與另外兩名709維權律師妻子王峭嶺、劉二敏前往臨沂監獄千里尋夫。根據李文足推特上傳的影片,他們當天清晨5時許到臨沂監獄北大牆外高喊丈夫王全璋的名字,王全璋的幼子泉泉也高呼:爸爸,我來了。

過程中,李文足等人被10餘名偽裝成百姓的大漢出面阻止。據《中央社》報導,這些人出動掃塵車、消防車阻撓李文足等人。當日上午,李文足從會見室出來後表示,臨沂監獄允許她28日會見王全璋,具體時間將另行通知。

27日早,李文足在地鐵上收到臨沂監獄人員的電話,對方告知她28日下午2點可以到監獄探望王全璋。

李文足對《自由亞洲電臺》表示,雖然已經明確與王全璋會面時間,但內心仍感不安,擔心到山東後會「被失蹤」。

李文足說:「他們好像給了我一個非常明確的時間,一個說法,說28號可以會見王全璋,但其實我這心一直是忐忑不安的,因為我們一直是跟騙子一樣的人在打交道。這幾次去臨沂就有國保跟著去我入住的酒店。我們很擔心,這次去到臨沂他們會不會把我們弄失蹤。」

另外,王全璋的姊姊王全秀也在社交媒體表示,週四上午接到山東五蓮縣公安局通知,告知其會見弟弟的時間,並稱如果不按時會見將被視為放棄會見的機會。

王全璋於2015年「709大抓捕」期間遭大陸當局抓捕,2016年1月被控「涉嫌顛覆國家政權」正式逮捕,羈押於天津。之後,王全璋一度與外界失聯。直到2018年12月26日,當局對王全璋進行不公開審理。次年1月28日,王全璋被當局以「顛覆國家政權罪」,判有期徒刑4年6個月,剝奪政治權力5年。法院稱「因涉及國家秘密,法院依法決定不公開開庭審理」。

5月2日,王全璋的姊姊收到臨沂監獄的通知書,指王全璋已在4月29日被轉移至臨沂監獄。獄方同時發出一份告知書,以「監獄會見室升級改造」為由,暫停近期的親屬會見,具體會見時間將另行通知。李文足質疑她的丈夫遭到折磨因而無法見人。

之後,李文足先後收到多封王全璋的「家書」,但這些「家書」存在諸多疑點,信中重點強調的都是不讓李文足探視,聲稱會見室在裝修,在6月20日以前不能會見,似乎沒有透露出四年未見家人,對妻子與孩子的想念。信的內容讓李文足感到陌生與懷疑。

在李文足多次與獄方交涉下,監獄方面5月20日向李文足播放預先錄製的王全璋片段,視頻中的王全璋眼神飄忽,說話磕磕巴巴。李文足形容視頻中的王全璋容顏蒼老、神情呆滯、反應遲鈍,健康情況令人關注。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