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经历的奇事 灵魂和泉水神(图)

发表:2019-06-25 17:0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在中国农村,老百姓一般都很相信鬼、神的。
在中国农村,老百姓一般都很相信鬼、神的。(图片来源:Adobe stock)

一位朋友在聊天时给我讲了两件她年轻时亲身经历的事,我想和大家一起分享。

在她还不到三十岁的时候,有一天工作时突然感到很难过,到了厂医务室,看体温37度8。三分热度一般是不开病假的,但是厂医看她难过,平时也不请假,就给她开了一天病假。

晚上她妹妹从医院下班回家,看见姊姊睡在床上,就问她怎么了。她说三分热度,但人很难过。

因为妹妹在医院工作,就陪姊姊到工作的医院检查,一检查还是三分热度,妹妹说:检查粪便。一检查发现白血球高得吓人(多少她已经记不清)。马上住进医院,再检查血压只有三十。过了一会儿她自己感到像搭电梯一样往天花板上上,并看到下面的人在忙忙碌碌的。

过了一段时间又感到像搭电梯一样往下回到身体里。后来,医生告诉她说妹妹哭了一晚上。原来这一晚上她都在昏迷中,医生抢救了她五、六个小时,才救过来。她问医生什么病,说是菌痢(发音),这个病是会拉肚子的,但她当时本人没有腹泻症状。过后,她觉得像乘电梯一样往上往下应该就是她的灵魂出来了。

另外一件事是在她当知识青年上山下山时期遇到的。

有两个十岁左右小孩一起到山上砍柴,回来后一小孩发高烧说胡话,说什么我救了多少人,救了多少牛。他妈妈看小孩突然这样,感到有蹊跷。就去问另一个小孩他俩上山砍柴全过程,小孩说没做什么,不过你家小孩看见一口泉水,用牛粪堵住了泉眼。小孩妈一听,觉得问题就出在这儿。

在中国农村,老百姓一般都很相信鬼、神的。她马上带了些供品上山,找到了这口泉水,供上供品,一边说:“泉水神,我家小孩无知,是我没教育好得罪您,请您原谅他。”一边说一边清理牛粪,并把周围洗干净才回家。到家一看小孩什么事也没有了,正在外面玩呢。

责任编辑:文星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