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两大党总统初选最新状况(图)

发表:2019-06-12 14:1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国民党的总统初选民调方式已经定调,而民进党的总统初选民调已经将见分晓,未来谁能问鼎已经越来越清晰了!
国民党的总统初选民调方式已经定调,而民进党的总统初选民调已经将见分晓,未来谁能问鼎已经越来越清晰了!(图片来源:CNA)

【看中国2019年6月12日讯】国民党11日在中央党部召开参选座谈会,最后决议以住宅电话的方式进行民调,国民党主席致词表示,祝福大家在公平的环境当中能够脱颖而出。另外,民进党总统初选民调结果,13日可望出炉,民进党主席今日要求支持者“无论您支持谁,都不能伤害另一位”。

国民党将全采住宅电话的方式进行民调

据《CNA》报导,11日上午10时在座谈会上,鸿海董事长郭台铭、前台北县长周锡玮及孙文学校总校长张亚中亲自与会,而前立委孙大千、前行政院政务委员高思博则分别代表前高雄市长韩国瑜、新北市长朱立伦出席。

国民党主席吴敦义当日致词表示,党中央祝福大家在公平的环境中能够脱颖而出,表现各位爱党爱国的情怀,也有治理国家的卓越能力跟本事,这是最大的祝福。不管是亲自前来或是代表,党中央都表示欢迎与感谢,同时祝福大家万事如意,胜利成功。

本场座谈采闭门会谈,从上午10时至下午1时20分许才结束,历时超过3小时。据程美华会后转述表示,有关民调的部分,大家热列讨论,以及专家说明,对于纳入手机的民调还是无法达成共识,最终决议回归中常会在5月通过的总统候选人提名特别办法、提名作业要点,用住宅电话的方式进行民调。

程美华说,根据作业要点第9条规定,民意调查样本将以各家民调机构系统内定期更新的中华电信住宅电话数据库当抽样清册,依直辖市、县市公民数比例,抽取号码样本进行访问。

民进党已进行民调的情况

民进党在10日到14日进行总统初选民调,方式是采取市话与手机各半,并由总统蔡英文、前行政院长赖清德分别跟韩国瑜、台北市长柯文哲进行三方对比;党中央预估,若无意外,民调结果13日可望出炉。

卓荣泰今天上午透过脸书贴文连说三次“这是要求,不是拜讬!”他表示,“请完全停止对参选人的情绪伤害跟意图影响民调结果的任何指控!这里需要干净的天空!”

卓荣泰说,“无论您支持谁,都不能伤害另一位”,无的放矢,只会让台风、乱流更强,“柱啊脚”要跟得上参选人的坚持,“支持者”更不要坏参选人的招牌。

卓荣泰也感性地说,“我们需要柔软的砂土,才能将两座坚强的堡垒凝结在一起;不要再给我尖锐的刺刀,那是抵御外侮用的!”、“你我,是可以叫出名字的兄弟姊妹,是可以热情相拥、促膝长谈的一家人,放下吧!这一路还要继续同行!”

另外,媒体人彭文正前晚脸书转贴了一名吴姓网友贴文质疑,她接到民调电话,但是访员访问方式让她觉得真的有作弊、“民调直接排除赖清德”。

卓荣泰今天也在脸书回应,吴女士在民调受访中产生的若干质疑,由秘书长罗文嘉及他分别致函、通电,向她的即时反应表示感谢。“党中央非常重视,绝对会依据查验事实,妥适处理,对外说明,绝对会维护民调公正”。

责任编辑:许天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