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活动遭雷射扫眼 蔡依林首露面报平安(组图)

发表:2019-05-27 15:3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蔡依林参加北京“麦田音乐节”,突然出现诡异绿光,直接在她的眼睛及胸部身体上下游移,一度扫及眼睛,十分危险。
蔡依林参加北京“麦田音乐节”,突然出现诡异绿光,直接在她的眼睛及胸部身体上下游移,一度扫及眼睛,十分危险。(图片来源:微博撷图)

蔡依林日前在北京参加麦田音乐节活动,遇袭遭遭不明人士用雷射笔扫射后,首次公开露面,现身北京机场,看起来神色自若,身体无恙,气色不错,应该没有受到遇袭事件影响,粉丝看了也放下担忧,较为安心了。

蔡依林遇袭现场回顾

25日,蔡依林参加北京“麦田音乐节”,担任压轴来宾,在台上热唱歌舞40分钟,当时却突然出现诡异绿光,直接在她脸部及身体胸部处上下游移,一度扫及眼睛,十分危险,蔡依林仍然保持微笑,及时闪避光缐,敬业完成表演。对于这种不尊重表演者,举止异常又素质极差的观众,现场其他歌迷马上群起愤怒抗议主办单位,安检太糟糕,未能周全保护艺人安全。

事件后,蔡依林在IG回顾现场情况,心有余悸之外,也分享了表演中与台下歌迷互动的情况,并PO出了全场充满手机灯海的照片,她感性留言:“灯海,美到差点让自己哭了。”

遇袭事件后蔡依林工作室发出声明

遇袭事件后,蔡依林工作室也发出声明:“今日蔡依林于麦田音乐节演出时,遭遇不明人士以雷射笔直射眼睛。艺人在演出过程中已经注意回避雷射,并坚持以最佳状态完成演出,身体未受影响。感谢粉丝关心,蔡依林安全无恙。”同时也表示“已委讬麦田工作人员追查”。

麦田音乐节主办单位在微博发出道歉声明

据悉,麦田音乐节主办单位除了向Jolin致歉以外,也立即将现场使用雷射笔的可疑男子移交至相关部门处理,随后在微博发出道歉声明,“5月25日蔡依林女士于麦田音乐节演出时,遭遇不明人士以雷射笔直射眼睛。对于此事,我们对蔡依林女士表示诚挚的歉意。”“同时,我们也强烈地谴责此种行为,将更加严格的安检,严厉杜绝此类事情再次发生,也希望所有乐迷能自觉遵守音乐节秩序,共同营造一个更美好的观演环境。”

责任编辑:李纪湘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