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馥甄9年前旧歌遭扯台独?碎了一地玻璃心(视频)

发表:2019-04-30 07: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惊传田馥甄一首9年前旧歌《离岛》,意外被扯上有政治意图,据传是因为歌词部分太敏感,有中国网民认为歌曲中所唱的“小岛”指的是台湾,而要与中国“互不打扰”,这下可触动中国敏感的神经,震碎中国玻璃心,这首歌曲因而被下架了!


田馥甄,一首旧歌《离岛》,被“另解”歌曲词意,震碎了中国脆弱的玻璃心!(图片来源:田馥甄脸书)

田馥甄的无奈心声

台湾女歌手田馥甄,一首旧歌《离岛》,“我觉得这样的距离很好,就隔着一片海互不打扰,我是一座离岛人海边的离岛。”竟然被“另解”歌曲词意,轻易地震碎了中国脆弱的玻璃心,田馥甄意外波及事件风波,只能深感无奈了!

溯及《离岛》这首歌,当初歌曲词意,只是单纯描述人际关系的心情,版权当初在中国是签给网易云,应该不存在下架问题,同时田馥甄的经纪公司,针对此事件也回应:“歌曲授权是在网易云独家,所以其他数位平台没有很正常!也没有下架问题。”并表示欢迎大家听听《离岛》这首歌。对此事件,台湾网友则是认为:“中国是出产玻璃心的大国”,也有的说:“还在搞文字监狱”。

田馥甄《离岛》歌词:

我觉得这样的距离很好

就隔着一片海互不打扰

我是一座离岛人海边的离岛

世界和我礼貌微笑

不担心我这岛居民太少

人口的密度就这样刚好

我是座小小岛装不下大烦恼

观光客们下回请早

怎么会这样我也不知道

谢谢谁为我祈祷可是我并不困扰

谁能够决定谁怎样最好

我疏离得很舒服不想治疗

这种距离对大家都好

就隔着一片海互相远眺

我是一座离岛人海边的离岛

世界和我都不无聊

怎么会这样我也不知道

谢谢谁为我祈祷可是我并不困扰

不担心我这岛居民太少

来过的朋友们都住下了

我是座小小岛容易满足的小岛

懂的人懂得就好

我是座小小岛心满意足的小岛

我爱的人爱我就好


田馥甄大动作宣布,将和唱片公司“何乐音乐”正式合作。(图片来源:田馥甄脸书)

田馥甄结盟新东家

29日最新消息,Hebe(田馥甄)所属的“乐来乐好有限公司”大动作宣布,将和唱片公司“何乐音乐”正式合作,这也是也是S.H.E中第一位宣布加盟新东家的成员,隔日将举行结盟记者会,也让外界想多了解“何乐音乐”这家公司究竟有什么来头。

超人气亚洲女子天团S.H.E,在去年10月决定离开待了17年的华研之后,分别各自成立了新公司,Hebe的最新动向也一直受到粉丝们的关注。Hebe这一宣布动向,也直接正式宣告老东家华硏直接出局,结果让人觉得意外。

据悉,何乐音乐在2018年成立,旗下目前只知有毕业于台大的创作歌手廖文强,公司详细的其他内容都相当神秘,Selina与Ella是否也会相继加入,更是引发外界高度好奇。

S.H.E如今虽然分属于不同的经纪公司,但是Hebe先前曾在访问中透露:“S.H.E不解散,3个人永远都是一体的,只要在一起都会有合体的机会。”Hebe第一次当老板后感受说:“放年假就只想要无止尽的休假!当老板真的蛮辛苦的。”尤其对于何时出新专辑,她则低调表示:“不敢保证今年一定会出,但为了不让歌迷失望,我会努力的。”所有与新公司新的工作计划,相关工作人员也保密到家,大家只有耐心等候了。

责任编辑:李纪湘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