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恶搞江泽民视频曝光(图)

作者:林中宇 发表:2019-02-12 05:4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近年恶搞江泽民的视频、段子大量出现。
近年恶搞江泽民的视频、段子大量出现。(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9年2月12日讯】(看中国记者林中宇综合报导)近日网络上流传一段恶搞江泽民的视频,据称是中共央视新闻中心在2001年为了部门年会而制作的“恶搞版新闻联播”。

2月10日,笔名人渣文本的知名政治评论家周伟航,在脸书分享了这个恶搞版《新闻联播》视频,并建议大家看看。

该段视频中,江泽民参加央视新闻2000年年终总结会并发表讲话,点评新闻中心过去一年中制作的每一个节目。江泽民自称在电视机前一动没动的看了10多个小时,结果被小孙女尿了一裤子。

视频中,江泽民还称赞央视的记者水平比较“高”,因为“让问什么就问什么,不让问什么,打死他们也不问”、“比香港记者强多了,这才是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新闻”。

但江讲话时台下睡成一片。

视频最后,江泽民还称因大家工作辛苦,所以放了一点奖金在央视副总编辑李挺那里,每人将发1万块钱奖金,此时睡死的大家才醒了过来为江泽民鼓掌。

视频附注称,2002年的评论部年会“继续升级”,想不到意外流出后在网络爆红,领导下令“今后的年会再也不允许这么办”,从此央视新闻评论部年会“回归正常”。

江泽民绰号包括:戏子、蛤蟆、三呆婊、高腰帝、客里空、无上花、大嘴蛤蟆、小蝌蚪他爹、蛤丝、我蛤、长者、当众梳头、蛤蟆浮水、三点水、江core、江鬼、太上皇等等。因为迫害人权的坏事做尽,更被称为“江魔头”。

而“江蛤蟆”这一称号,2001年在大陆已经是家喻户晓了,到2002年时外国人都知道了。

近年来恶搞江的视频、段子等大量出现,而恶搞江蛤蟆的题材也被推陈出新。随着江泽民失势,中共官媒也参与对江大肆恶搞,江的许多绰号和丑闻也更为人所知。

2016年,一段被指是恶搞江泽民的视频被以“江泽民被带走”为标题在Youtube网站发布,并声称:“最新消息网上有片段播放前中共军委主席江泽民被带走,有记者在现场拍摄。消息未经证实。”引来网友围观。

据海外中文媒体考察,该视频是早在2015年4月下旬,江泽民到上海静安区愚谷村探望表妹,逗留20分钟左右离开时,被拍摄的场景。当时港媒曾有报导。

此外,2015年8月,江泽民三次“外地送花圈”等异常举动后,大陆微博曾热传“江泽民被控制”为题的图片。导演宋翔给了四字的短评:“假图真事”。

从图片看,江泽民身穿一件深色机恤衣,似乎走路不稳,被左右两人用手搀着腋窝走出某建筑的大门,而其双手正好摆在身后看不到,看起来像是被押送的样子。江泽民身边和建筑的门前有一些疑似警卫的青年男子站立,其身后还有一群人跟着。

上述图片和视频已被证实均为网友“恶搞”,不过不少网友评论认为消息热传间接反映民意,有网友留言说:“江还未被抓,但肯定会遗臭万年。”

大陆媒体包括有官方背景的微信公号也参与了“恶搞”。

2015年7月1日,大陆《新浪网》“新闻极客”发文披露中共领导人生日公开情况,称江泽民是唯一一个在世就公开具体生日的中共党魁。报导并指出,按党内规定,中共领导人只有死去才能公开生日日期。

而有意思的是,文章还特别配了江的一张黑白照。

2015年8月21日,江当年生日后几天,有官方背景的大陆微信号“学习小组”盘点中共党魁阅兵情况,并未提胡锦涛,同时将江泽民与已故的毛、邓等人一起以黑白照片呈现。

时政评论人士唐靖远认为,图片做成黑白照,是故意把江泽民和已经死去的邓小平毛泽东归为一类,这是一种“高级黑”的手法,暗喻江泽民活着也等于已经是“死人”了。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