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汉住院 4“不速之客”到访让医护人员终身难忘(图)

发表:2018-12-15 06: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医院病人
医院病人(图文无关/图片来源:Pixabay)

【看中国2018年12月15日讯】巴西一名流浪汉日前因为病倒,被送到医院治疗。医护人员原本以为他没有亲人,结果之后医院门口出现4个“不速之客”来探望他,这一幕感动的画面,让医护人员看了直呼永生难忘

据《中国报》报导,这名流浪汉名叫西萨,日前因为病倒被送进医院。医护人员原本以为他没有亲人,不会有人来看望他。没想到,后来医院门口来了4只流浪狗,用着急的眼光,往医院里面张望。

医护人员曼普林姆从西萨口中得知,原来是西萨跟这几只流浪狗一起在街头流浪。虽然西萨自己都吃不饱,但他还是会将食物分给它们。

西萨也因为这样熬出病来,最后病倒住院。

曼普林姆说,4只流浪狗在医院门口等西萨出院,医护人员决定让狗狗们进到医院,跟西萨相聚,医护人员也拿出食物送给西萨跟4只狗狗,西萨还是一样边吃食物,边分给狗狗们。

西萨出院后,跟4只狗狗一起走出医院。曼普林姆说,西萨拥有人生最好的人生伙伴,并敬佩他对动物无私的爱。

都说狗狗是人类最忠心的朋友。

不久前,一个有关韩国流浪狗的故事,受到很多读者关注。文章讲述了韩国一只流浪狗,因为一对老夫妻在海边曾经给过他食物,它便认定了这对老夫妻就是它的主人。后来,老人因为急病,连夜坐船送医治疗,之后就再没有回过家。忠心的狗狗从老人离开那天起,就天天在老人离开的码头海边痴痴等待主人的归来。整整一年时间,无论是风吹雨打、狂风暴雨、还是冰天雪地,它从没间断过。期间有好心人想靠近它,给他食物,它也非常警惕,还有其他流浪狗来欺负它,想夺它“地盘”,它奋力反抗,目的就是要坚守那个地方——它认为的主人最后一次离开它的地方……

后来,好心的志愿者实在不忍心看着狗狗这样无意义的等下去,而且非常担心狗狗的健康,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这只狗狗送到好心人手上暂时寄养……故事催人泪下,值得一读。(详情请看:《催泪!狗狗每日蹲在海岸任凭风吹雨打竟是为了……(视频)》

责任编辑:江海燕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