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灵异事件:小女孩看见了什么?(组图)

作者:白微 发表:2018-11-04 11:1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医院灵异事件:小女孩看见了什么?
一位自称为医师的网友于论坛分享行医中所遇的灵异事件。

灵异传说无所不在,有些阴气中的地方还会发生特别多科学难以解释的现象,有位在医院执业的医师,便曾用白微的笔名在网络论坛分享他在工作中遭遇的灵异事件。白微认为有些事情发生的前因后果仔细分析起来,即便作为一个长期学习唯物主义哲学的人,也不能够全然地用现今的科学去解释,冥冥之中,自有安排,因果循环亦是不虚。下面是他分享的其中一个事件:

说到一个人的临终,估计大部分的同学都没有经历过。以前不是有人说吗,有人死重如泰山,有人轻如鸿毛。确实如此。

小号曾经是个地方上的领导人,后来活到80多岁,算寿终正寝。年轻时候也是指点江山的人物。大凡领导人,在八字上都是官杀多的,在决策时,总要顾全大局,而舍小众。所以,多少不平的灵魂会跟着,在八字得令时,它们害不了他,而他还剩一口气时,就不定了。

他儿女是很孝顺的,每次他的情况转差了,都会请师父念咒,防侵害夺命。每次这个时候,在场的医生也都知道,会电闪雷鸣,黑风大作。一个大人物的力量,上天总是予以关注的。

而不似小人物,轻如鸿毛,即便横死,也是晴空万里。

这些也不算是灵异,觉得是巧合的同学,就当时种天象和人事的巧合吧!

做医生最常对患者家属说的,就是凌晨这段时间的重要性,当患者生命以天计算的时候,闯过每天的4到5点,就是一个小的鬼门关。因为确实,鬼门每天是那个时候关闭的,过了,也就太平了。

以前一个病人快不行了,那夜我值班,用多巴胺(注:Dopamine,一种升压剂)给她升血压,怎么都维持不到正常,是个尿毒症肺部感染的患者,我那时候是实习生,蹲在她旁边鼓励她,就是告诉她,一定不要睡过去,努力挺过4点到5点这段。后来她挺过去了,不过在后一天的这个时段往生了。

ÿ是一个患哮喘的32岁男性,来我们急诊吊氨茶碱(注:Aminophylline. 支气管扩张剂),来的时候呢,症状也不是很严重,所以不是太重视的。他就坐在那里,老婆陪着,忽然之间就不行了,拖到抢救室里没一会儿人就没了。

这实在是一个比较惨的个案,我后来对哮喘大发作的厉害就见识到了,这是题外话,真正怪的是后来家属们都赶过来了,他年迈的双亲也来了,才5岁的小女儿也来了,在那里哭喊亡魂。那次我很心酸很心酸,尤其小小女儿没有了爸爸。哽咽了很多次,又不能太感性地表露出来。

医院灵异事件:小女孩看见了什么?
小女孩痛失父亲,哭着找爸爸。(以上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奇怪的是小女儿后来的表现,我注意到了,她不断跑到暂时的那间停尸房里看她爸爸的尸体,再向后上方看看,望着那片虚无,然后似乎看到了什么,拉扯着她妈妈去看,她妈妈已经哭得七荤八素了,也不知道她在嘟囔些什么,然后小孩子又被姨妈抱走了。来来回回有三次吧!而且她自那以后都没有哭。直到后来,她再开始哭的时候,我听到她说,爸爸哪能没了。

无心人可能觉得她在哭她爸爸过世,可我分明感觉到她在那段时间里看到了父亲的魂魄。

人间说,小孩子是能够看到的,这件事情上我是相信了。

责任编辑:洪伊凡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