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稳新现象 朝阳大妈参与监控维稳李文足(图)

发表:2018-04-12 04:1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李文足千里寻夫第6天便遭当局拦截破坏。
李文足千里寻夫第6天便遭当局拦截破坏。(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8年4月12日讯】(法广RFI)中国709大搜捕事件最后一名在囚维权律师王全璋被失踪逾千日,其妻子李文足上周三发动“千里寻夫”行动,由北京步行往天津期间,被当局强行送回北京。李文足今日在推特透露遭国保人员送回位于石景山的寓所后,约有超过30名监控人员长期守在楼下,当中包括国保、居委会以及被称为“朝阳大妈”的民众。

据苹果日报今天引述消息报道,“709大搜捕”家属李文足千里徒步寻夫王全璋,前日遭当局强行拦截,被遣返在家中后又遭限制外出自由,探访李文足的友人李美青和陈岳秀遭维稳监控人员暴力殴打倒地。

据王全璋的妻子李文足说:“2018年4月11日,被四五十人围困在家。朋友前来看望被阻被殴,我只能爬窗喊话。”

11日下午4时半,北京李美青和陈岳秀在李文足居住的北京市石景山区八角中里18号楼4单元的楼下门囗周围,被国保和一群女打手围攻群殴,李美青倒地,周围朋友召唤救护车搭救李美青及陈岳秀等人。

昨天开始,李文足已被限制自由,甚至被政府人员冲撞、拉拽、推搡,她说:“4月10日被国保强行送回家后,监控人员也上岗了,大概有三十来人守在楼下。这其中有国保、居委会的,朝阳大妈。晚饭后去买水果,在小区门口被团团围住不让走。她们用身体冲撞、拉拽、推搡,还扶着一位年纪很大的大妈往我身上撞,一边叫嚷大妈被撞伤了(真是无语无奈)我报了警,警察一直没有出警……”

709事件最后一名羁押未判律师王全璋,已经被非法羁押长达1,000多天,音讯全无,生死未卜。因此,王全璋妻子李文足4日决定千里徒步寻夫。李文足千里寻夫第6天便遭当局拦截破坏。

据李文足推特指控,李文足的朋友前往探望她,被大批身份不明人士堵在大厦门外,有人更出言辱骂推搡,还抢夺李文足友人的手机,阻止拍摄。而李文足被迫爬到自家窗外危坐冷气机上,向朋友打招呼,并“高空”发表演讲,向围观的人讲述她与王全璋所遭受到的不公平待遇。

来源:法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