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轮冬季风暴周三袭美东 覆盖22州(图)

作者:伊真 发表:2018-02-07 12: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新一轮冬季风暴周三袭美东 覆盖22州
从德州到缅因州的22个州将在周二晚及周三将迎来冰雪、暴雨及雷暴等恶劣天气。(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8年2月7日讯】(看中国记者伊真编译)一个新的冬季风暴系统正在形成,从德州到缅因州的22个州将在周二晚(2月6日)及周三迎来冰雪、暴雨及雷暴等恶劣天气。

据ABC新闻报导,美国东北部内陆地区已发布冬季风暴警报,某些地区可能会有1英尺(约30.48厘米)的降雪。

周二下午,堪萨斯州、内布拉斯加州和密苏里州部分地区已出现降雪,晚些时候,预计从德州到田纳西州将出现阵雨和雷暴。德州北部、阿肯色州北部和俄克拉荷马州南部到周二晚将出现冰霜。

冬季风暴周二晚些时候将为芝加哥到路易斯安那州一带带来降雪、霜冻及降雪。

预计到周三影响最大,一夜之间,圣路易斯、芝加哥、印第安纳波利斯和俄亥俄州将会有1到3英寸(约2.54厘米到7.62厘米)的降雪。

密苏里州、肯塔基州和西弗吉尼亚州的公路将在周二夜间结冰,给周三早上通勤的司机和行人造成困难。

在早上通勤时间,南部地区将出现大暴雨及雷暴,路易斯安那州、阿拉巴马州、亚特兰大、卡罗来纳州,甚至北达弗吉尼亚州的罗阿诺克都可能受到影响。

到周三早上9点,风暴系统将离开中西部地区,往东北方向移动。

东北内陆地区包括宾夕法尼亚州中部、纽约州北部、佛蒙特州和新罕布什尔州将出现最大量降雪,缅因州的降雪可能会超过1英尺。

预计新泽西州西北部、康涅狄格州哈得逊河谷和马萨诸塞州东部地区会有3到6英寸(约7.62厘米到15.24厘米)的降雪。

俄亥俄州南部的山谷、大西洋中部和东北部分地区可能会有积冰。费城、纽约和波士顿的积雪将变成冰,之后还将降暴雨。

风暴系统将持续到周三晚上,周四早上东部的气温将会降的更低。

在过去两天里,爱荷华州、内布拉斯加州和密苏里州至少有13人死于与天气有关的事故。

由于这一风暴系统带来的恶劣天气,周一爱荷华州东部地区降雪10英寸(约25.4厘米),爱荷华州仅在一天内就发生了185起事故。爱荷华首府得梅因大约有5.4英寸降雪。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