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议会大厦发生恐袭 4死40多人受伤(视频)

发表:2017-03-23 00:3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英国议会大厦发生恐袭4死40多人受伤
2017年3月22日下午,在英国议会大厦附近发生一起恐袭事件。(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7年3月23日讯】(看中国记者许家栋编译/综合报导)据外媒综合报道,本周三下午,在英国议会大厦(British Houses of Parliament)附近,一名警察被凶嫌刺伤(后死亡),另外三人在该事件中也被确认死亡(行凶歹徒已被警察打死),至少有四十人受伤。伦敦警察当局将其视为一起恐怖主义事件。

美国CNN报道,伦敦大都会警察局(London's Metropolitan Police)在推特上表示,他们在当地时间本日下午2时40分左右接到报告,在威斯敏斯特大桥(Westminster Bridge)附近发生了一起恐袭事件。

英国媒体报道称有多人受伤。

伦敦大都会警察局在一份声明中表示,他们将“把这(此事件)视为恐怖事件”。

英国议会大厦发生恐袭4死40多人受伤
2017年3月22日,当英国议会大厦紧急事件发生时,空中救护车到达伦敦市中心的议会大厦运送伤亡人员。(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最新动态

·被刺警察以及另外三人被证实在这起袭击事件中死亡,四十多人受伤。

·议会大厦及其周边道路和威斯敏斯特地铁站处于封锁状态。

·一辆汽车撞上议会大厦的围栏。

·议会的议员被禁止出入,并被告知要远离窗户。

·下午二时四十分,伦敦警方在火警事件报道后才接到报告。

·空中救护车在现场运送伤亡人员。

·一名女子在该事件中被确认死亡。

·议会领袖说,一名警官被刺伤,凶手似乎已经被枪杀。

·伦敦市中心的大部分地区被封锁。

·白金汉宫已经被关闭。

当事人叙述

这次事件发生在议会的会议期间,下议院的诉讼被暂停。数十名议员仍留在众议院中。

视频图像出现了一辆车撞毁在国会大厦外围的围栏上。

英国议会大厦发生恐袭4死40多人受伤
凶手撞毁的汽车(后)。(视频截图)

议院领袖大卫·列丁顿(David Lidington)告诉国会议员们说:“似乎一名警察被刺伤,被指称的凶手已经被武装警察打死。”

他证实在议会大厦附近发生了一起严重的事件。

他说:“空中救护车目前正在现场救人。还有报道说,威斯敏斯特宫附近还发生了暴力事件,但希望各位同事能够意识到,直到我们从警方和下议院安全机关确认发生了什么,我才能确认进一步的细节。”

《金融时报》的政治记者亨利·曼斯(Henry Mance)告诉CNN说,大厦内部人士被告知要远离窗户。

武装人员已进入到议会大厦内。

议会议员杰拉德·霍瓦斯爵士(Gerald Howarth)说,当时,众议院正在投票中。议会会议被暂停,议员们被禁止出入。

他说:“这似乎是非常非常严重的。众议院的领袖告诉我们已经证实,这里有一名警察被刺伤。似乎有一辆车正在前往下议院,在途中撞倒行人,司机随后进入议会大厦,刺伤一名警察,并被枪杀。”

证人叙述

从被拍摄到的视频来看,现场的人们在恐慌中跑来跑去。

一位目击者告诉CNN说,他听到在威斯敏斯特大桥发生了汽车碰撞,至少看到五个人倒在地上。

目击证人Radek Sikorski通过电话告诉CNN说:“我听说而不是看到,我遇到了一起撞车事件。事件发生时听起来就像一辆汽车撞上一块金属,然后我又看了一眼,我看到人们站在街上和草坪上。我看到总共有五个人乘坐一辆车,其中有一个人的头部大量流血,另一个人则无意识地躺着。在发生这场车祸的几秒钟后,我看到一辆医院的救护车驶上威斯敏斯特大桥。”

当听到“巨大的碰撞”声音时,来自布莱顿来参观伦敦、62岁的理查德·波特(Richard Poet)夫妻正要离开“泰特英国画廊”(Tate Britain gallery)。

波特说:“我以为那是一个被踢破的球,听起来不像枪声或其它什么东西。”

来自利物浦附近的奥姆斯克里克(Ormskirk)、与大约15人正在现场参观的20岁学生克雷格·梅赞(Craig Meichan)在会议前一刻离开了议会大厦。他告诉CNN说:“这听起来像一辆汽车发动机在回火,警察开始大叫,并开始封锁该地区。”他后来补充说,他认为他的导师仍然被锁在大厦里面。

他说:“我有点震惊,你从来没有想到这会发生在你身上。当它发生时,那是一种难以形容的感觉。”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