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正:江泽慧要保护癞蛤蟆的深层原因(图)

作者:文正 发表:2017-03-17 04:5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文正:江泽慧要保护癞蛤蟆的深层原因
江泽民(FREDERIC J. BROWN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7年3月17日讯】有消息称中共前领导人江泽民被软禁的时候,在中共全国两会期间,江泽民堂妹、中共全国政协委员江泽慧的表现也引媒体关注。3月10日,江泽慧在接受陆媒采访时,只字不提江泽民。但是,陆媒在采访报道中,特别报道了江泽慧在中共官场上爬的简历,其中有:江泽慧1960年6月毕业于安徽农学院林学系,之后一直在安徽农学院任教,1991年52岁时任安徽农学院副院长。1993年2月起任安徽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安徽农业大学党委书记、校长。

江泽慧于1996年出任林业部(现国家林业局)党组成员、中国林科院院长。直到2007年卸任。

再来看冒充江泽慧父亲江上青的养子烈士遗孤之名的江泽民同时间的官场简历:1989年5月,江泽民接到中共中央书记处的紧急通知,要求立即乘坐专机赶往北京。抵达北京南苑机场后,他被带往邓小平的西山别墅;邓小平当面提出由江泽民出任新的总书记。当年5月29日江泽民再次被紧急调入北京,参与了指挥当年六四事件中对大量无辜的学生和民众的血腥屠杀。踩着大量无辜的学生和民众的鲜血,当年6月24日,江泽民出任中共总书记之后。原为安徽农学院一普通教师的江泽慧沾江泽民的光,开始了在中共官场往上爬的生涯。1991年52岁时任安徽农学院副院长。其级别也就是一个中共的处级官员。

5年之后,1996年,江泽民坐稳了在中共中央的位子,江泽慧就被乘火箭升为林业部(现国家林业局)党组成员、中国林科院院长。中共的副部级官员。

2002年的中共十六大,江泽民的中央总书记一职被胡锦涛,恋权不放的江泽民,搞了一次小政变,使江泽民留任中共军委主席,当了胡锦涛的太上皇。直到2005年3月8日,江泽民才表面上失去了中共军委主席一职。但暗地里,却另立中央,架空了胡锦涛。

这时的江泽慧也暗地里为江泽民使劲,2004年9月,由江泽慧把持的中共国家林业局出了一个“关于促进野生动植物可持续发展的指导意见”,认定包括梅花鹿在内的五十四种人工繁殖驯养的野生动物可供食用,但明确规定蟾蜍这种与江泽民生命来源有关的动物被列入中国“重点保护动物”,人工繁殖驯养的也不允许捕食。江泽慧说因为它们“有益”。

蟾蜍,也叫蛤蟆。两栖动物,体表有许多疙瘩,内有毒腺,俗称癞蛤蟆、癞刺、癞疙宝。

据《江泽民其人》一书所说,在江泽民当上海市长时,上海坊间就流传他是癞蛤蟆转世。令人惊讶的是,这样一个科学发达的直辖市,又是江发迹的地方,对这种说法人们不但不惊讶,反而很认同。1989年江进京后,许多北京人也都叫他“江大蛤蟆”。这或许是因为江泽民长的太像蛤蟆,也可能因为有“妲己闹朝廷”在先,狐狸精能转生成美女祸乱朝廷,那癞蛤蟆转生当上海市长也不算先例。

既然在上海和北京都流传江泽民是癞蛤蟆转世,在上海和北京生活多年的江泽慧可能也有耳闻,江泽慧是靠江泽民才升为中共高官发大财的,保江泽民就是保她一家的官位和财产,爱物及乌,保江泽民连他转世前的载体癞蛤蟆也要保,这就是“关于促进野生动植物可持续发展的指导意见”的出笼背景。

江泽民不是不信神,他是不信仰正神而信邪恶的魔,沾江泽民的光江泽慧也可能是不信仰正神而信邪恶的魔,所以她要出文件保护江泽民转世前的载体癞蛤蟆。这就是江泽慧要保护癞蛤蟆的深层原因。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专栏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