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乱世中提升自己 享受自然(图)

发表:2017-03-04 00: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如何在乱世中提升自己享受自然
启发自我省悟,找寻自我意识,你已经成功一半。(网络图片)

在现今的世界,有许多娱乐与诱惑使我们脱离内心深处的自己。

然而没有脱俗的意识与高度自我省悟,我们真的迷失了很多生活中美好的那些面向,在宇宙空间中活跃。启发自我省悟却很简单,有了找寻自我意识的可能性表示你已经成功一半了。

不论是根据宗教名称来定义你的个人还是透过哲学影响,灵性的要领是一样的:关注人类灵魂或精神的本质,而不是肉体或物质世界。

现代人对神性无所深知,因为他们对灵魂思想追求的少,针对物质主义较多。当你对拥有东西和当消费者的重要性下降时,内心的能量-灵性-会散发出温暖和快乐。

有很多方法可以找到内心的明灯,但以下步骤是旅程中最重要的环节。

保持沉静

这需要脱离科技以及从吵杂的源头中脱身。让自己处于你觉得舒适且安全的地方。闭上眼睛,并呼出你所有的紧张。在安静中你会发现想象力油然而生,随他去吧!或让其完全放松。当你呼吸时,做感觉接近自然的事情。即使你的安静时间只有短短五分钟,好好利用他来从新调整呼吸。

试问自己问题

通过响应一天中的脑子里出现的情绪来与内心的你联系。即使在安静的时间,注意你的感觉。然后,试着找出原因。问问自己发生了什么事,你感觉到什么样的情绪,以及这种感觉所连接的记忆。当然,你不会总是在自己的疑问中找到答案。但是,容包和接受!“你是谁!”是提高你灵性的开始。

重返回大自然

把手机丢一边,关掉笔电,熄灯。将自己抽离室内一会儿。没错,就是走向户外。想办法贴近自然,没有任何理由,使自己身处绿树、青草与鲜土。在泥气与叶脉间呼吸,体会阳光触碰你的皮肤,大自然是我们地球最靠近天堂的。敬仰自然带给自己的丝毫感受。打开心胸,投入大自然的怀抱,放弃现代科技,真正的幸福就来了。

努力用心去爱

现代事件中证明互相仇恨比互相关爱容易。这就是为什么关爱、接纳、慈悲需要如此练习。对周遭的人实际去付出,即使是为别人开个门或礼让座位给陌生人,都值得做。

不求回报为他

最好的提升自我灵性就是从做好事开始,因为这样世界会更加美好。当你不求回报,你才会获得更多,幸福感来自每天鼓励人的良举动,看你可以让多少人微笑,来鼓励每个人。

灵性不是将自己献身于宗教或是嗑精神病药来脱离现实社会。你只要敞开心胸心存善念充满感恩,就能享受生活中最美好的事物。放下对事物的执着,你已经开启宇宙之门了。

(来源: How to Be More Spiritual in a Mad World )

责任编辑:wendy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