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慕大渔夫捕捉到巨型龙虾 重达14磅!(图)

发表:2016-10-19 08:4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洛斯彻与他捕捉的巨型龙虾。(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6年10月19日讯】(看中国记者柳成荫编译)据Inside Edition网站18日报道,生活在百慕大的渔夫洛斯彻在飓风‘Nicole’袭击该地区后的一天晚上出海钩鱼,本来一心想钩到灰色鲷鱼,却意外捕获了一只巨大的,重达14磅的龙虾

“我从来没有看过这么大的龙虾,”洛斯彻告诉记者说,他曾潜水约15年,专门捉龙虾, “我想在今后的岁月中,也不会见到比这个龙虾更大的了。洛斯彻说,从龙虾的个头来看,估计它有30至40岁。

 捕获了那么大只龙虾,洛斯彻首先想到的是拍摄几张照片留作纪念,然后考虑是否将这只巨无霸捐赠给当地的水族馆。因为当时是在晚上,水族馆已关闭,无人接听他的电话。

 洛斯彻说“从来没有见过以前那样大的东西,我决定让它回到它的家。”他把巨无霸龙虾放回海里后,还和龙虾一起游了半个小时,最后龙虾逐渐恢复了体力,很快就游不见了。

 有人在Facebook上询问洛斯彻为什么会把龙虾放走,他回答说,“一开始就没有打算吃掉这只巨大的龙虾,因为它实在太大了”。市场上大多数龙虾都是在1至3磅之间。14磅重的特大龙虾,因为年老的关系,肉质可能很坚韧,不易咀嚼。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